DR._CINK (1).jpg

Alice碎碎唸:花蜜x金箔!把歲月的痕跡留給智慧,讓單純的美好再停留久一點。

隨著年歲漸長又不具凍齡的天生麗質,Alice免不了在生活中經歷著一波波的年齡爆擊。

還記得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你老了」而不再是「你長大了」的年齡梗變化,是在20幾時被偶遇的小孩們叫阿姨,而不再是姐姐。

年過3字頭後,再度遇到的一次爆擊,是有個看起來約莫十七、八的大男孩來店裡用餐時,很自然的脫口喊出一聲:「阿姨!」。

那種「啊!原來我的年紀已經比現下的年輕人大一輪。」的現實氣息直面撲來,滋味真的是不可說。

 

 

DR._CINK (2).JPG
本次筆記對象【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現實世界中沒有什麼不老泉,但哪個女人心中不會有個想一直青春下去的小公主呢?!

別的不說,至少每日早晚都會擦的保養可以對直觀的面子問題帶來點改善,就是不小的幫助了。

身為實打實的輕熟女,能滿足年齡肌問題的保養品都很容易勾起Alice的好奇心和好感度。

而這次筆記的「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就正好符合這點。

 

 

DR._CINK (3).JPG

這瓶乳霜的瓶子也好美!

成熟的蜜咖啡色調,華麗麗的鏡面金色蓋子。

 

 

DR._CINK (4).JPG

不得不說,這瓶用了珍貴成份的奢華乳霜,就是要這樣的高質感設計,才會讓人覺得不負美好。

沒有了小年輕的青春無敵,至少要有點寵愛自己的資本,對吧!

 

 

DR._CINK (5).JPG

Alice的人生算是過得平平凡凡也沒遇啥大風大浪。

運氣不錯的是,從娘胎帶出來的,也不是容易長東長西或留疤的體質。

只是活了三十幾年的歲月,面子上不完美的痕跡還是有的。

這瓶針對輕熟齡肌設計的面霜,就有把相關的修護成份加進去,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官網了解一下。

 

 

DR._CINK (6).JPG

另一個更直觀的「奢華」氛圍就體現在肉眼可見的金箔啦!

 

 

DR._CINK (7).JPG

24K的純金箔和保養成份相互加乘的魅力,不只寵愛皮膚,也滿足每個女人心裡那個小公主的虛榮心。

細看下,還會發現金箔的比例還不低呢!

 

 

DR._CINK (8).JPG

雖說是針對年齡肌設計的乳霜,但這瓶聞起來的味道並不是很有年代感的那種面霜味,相反的Alice覺得聞起來的味道是帶點美滋滋的微甜,和「花蜜」這個主打很能相呼應。

 

 

DR._CINK (9).JPG

看起來很濃厚的質地,但光是指尖一摸就能感覺到很反差的細潤水滑觸感。

 

 

DR._CINK (10).JPG

輕輕一抹,感覺乳霜都要化開成水啦!

 

 

DR._CINK (11).JPG

在使用這瓶「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時候,正好遇到了中台灣從28度的氣溫直升36度的入夏時節。

瞬間轉換的高溫,差點沒讓做餐飲工作的Alice熱到暈死過去,更不用說是要往臉上抹東西了。

 

 

DR._CINK (12).JPG

好在這瓶面霜不管是從金箔的視覺誘惑,還是觸覺的清爽滋潤,都讓Alice心甘情願的把每日早晚的保養做好。

 

 

DR._CINK (13).JPG

一般而言,好吸收又夠清爽的乳霜會怕保水的持久度不夠;持久力道夠的又怕悶黏不透氣。

這瓶乳霜的使用感受就很有意思!

在皮膚上輕抹時,會感覺到一分為二的變化。

一部分的油脂化為極輕薄的滋潤防護堅持在皮膚表層;另一部分化成水般的被肌膚「吃」到了裡面。

既不怕擋不住年齡肌害怕的乾荒,也不會擔心夏天擦了不舒服。

 

 

DR._CINK (14).JPG

至於身為輕熟女最害怕的那些小瑕疵,在使用【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約2週的觀察下,Alice覺得成果還算是有感的。

這款乳霜就推薦給正在找輕熟齡保養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481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