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碎碎唸:二手物品低價出售!快把它們帶回家吧!

每到年底大掃除的時候,Alice就會整理出一些用不完、用不到的物件,今年決定來玩玩APP拍賣,希望下面的物件都能遇到新主人。

ps.Alice只是把不用的私人物件出售,並非專業賣家,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下標前請三思!!!



undefined 

物件名稱:Dr’s Formula 控油抗屑調理精華70g(已售)

原價參考:NT$300~350

賣價(含運)/全家:NT$150

簡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抽獎的勝利品。

不過因為之前就有在用相同的產品了,這瓶就這麼原封不動的被Alice遺忘了。

使用過的經驗來說還滿不錯的,噴完會有涼涼的清爽感,這樣一瓶以Alice的使用經驗來說約莫是1~2個月的用量。

頭皮用的免沖洗保養精華,按壓式噴頭,附有保護蓋方便隨身攜帶。

新舊程度:全新未開封。即期品。到期日:2017.06.06

賣場網址: 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58212



PhotoGrid_1453138643116.jpg 

物件名稱: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88ml(已售)

原價參考:NT$1088~1280

賣價(含運)/:NT$550

簡介:因為連續收到兩罐,這瓶就這麼原封不動的被Alice遺忘了。(忘性堅強呀!嘆……)

而手邊功能相似的產品短期內還用不完,開封過的產品Alice也不敢賣,這瓶從未開封的全新品就求售啦!

Alice有發表過同商品的試用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新舊程度:全新未開封。即期品。到期日:2017.07.31

賣場網址:已

(因為發稿Alice就

稿,飛Alice了)




undefined 

物件名稱:【佐登妮絲】光絨霜 50ml

原價參考:NT$690~990

賣價(含運)/:NT$450

簡介:最近才收到的得獎戰利品,但手邊功能相似的產品短期內還用不完,只好幫這瓶從未開封的全新品找新主人啦!

基本上就是面霜類產品,現在的冬天乾肌荒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Alice沒用過這款面霜,無法提供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哩!

新舊程度:全新未開封。製造日期在一年內的新品。到期日:2018.08.20

賣場網址: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58227




undefined 

物件名稱:金沛兒 胜肽亮眼霜 15ml

原價參考:NT$500~550

賣價(含運)/:NT$350

簡介:最近才收到的得獎戰利品,基本上就是眼霜類產品。

不過Alice沒用過,無法提供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哩!

新舊程度:全新未開封。製造日期在一年內的新品。到期日:2018.09.15

賣場網址: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58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