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a.jpg 

Alice碎碎唸:寶寶的副食品餵食好幫手!Q軟X變色X好可愛!

之次才在【【生活】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給小人兒的便利食器!】一文中分享過小獅王辛巴的學習匙叉組,這次要來筆記的是可以回溯寶寶六個月開始要餵副食品就能使用的【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simba (1).JPG 

本次筆記對象【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一組】

台灣製造的這組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使用的是食品級安全材質,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可以讓媽咪用的更安心!



simba (2).JPG 

這款【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還附有一只可收納的小盒子,讓帶子族們外出用餐也能帶著走!



simba (3).JPG

使用這樣的塑料湯匙耐熱度真的要很注意,像這組湯匙除了在包裝背面有詳盡的說明,在匙柄處也有標示-20度C~100度C的耐溫範圍。


在湯匙的匙面和把手的連接處有置放小環的設計,平放時剛好讓匙面和桌子維持一小段零接觸的衛生距離,真是貼心的小細節。


Alice家的包子們在滿週歲前都很注重食器的消毒,既然這款是以6個月以上寶寶的副食品餵食為目的,能不能消毒、怎麼清毒當然很重要,小獅王辛巴就很貼心的在包裝背面清楚標示了可消毒的方式,剛好Alice家用的消毒方式就是沸水和蒸氣這兩種可行的消毒法!




simba (4).JPG 

Alice是個線條很粗的新手媽媽。

在兩隻包子到了滿六個月要吃副食品的時候,家裡最常出現的畫面就是Alice隨手拿了湯匙就要餵包子吃副食品,然後眼尖的饅頭阿嬤就是立馬衝過來阻止媽咪我殘害自己的小寶貝!(抹汗……)



總結饅頭阿嬤對餵食小寶寶副食品的湯匙選擇標準,就是:匙面邊邊的不夠圓潤的不能用,會刮傷寶寶幼咪咪的嘴邊肉(ex.外食常用的拋棄式塑料湯匙,平切面的鐵湯匙…);匙面太大的不行,沒辦法順利把食物送進寶寶的櫻桃小嘴。



simba (5).JPG 

這組【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就完全符合饅頭阿嬤的選擇守則。

除了有圓潤的匙面邊邊,材質還是軟質帶點彈性的Q彈質感,屬於稍有用力撞到會有一些緩衝空間、平常使用不會軟趴趴的狀態。

不用怕餵食愛亂動的小寶寶時,一失手就傷到寶寶的嬌嫩臉皮子!



simba (6).JPG 

和之前分享的學習匙叉組相同的,這款也有37℃感溫變色警示的設計。

之前有媽媽分享過買了會變色的感溫湯匙,結果有沒有變色卻很無感,這組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變色真的很有感,一眼就看得出來!



只是相對的,Alice發現拿到的這組湯匙感溫的變色程度頗敏感,就算是微溫的熱食也會有變色。

Alice覺得只要發現變色狀態沒有很強烈的話,就能餵食了,這之間程度的拿捏相信媽咪們只要用個幾次就能上手。



simba (7).JPG 

許久不見的蘋果泥!

自從小肉包滿週歲後,Alice就很少準備水果泥來餵食了,這次想讓大家更清楚餵食副食品的實況,所以再度準備了用新鮮蘋果磨成的水果泥來幫小肉包加餐!



simba (8).JPG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共有兩支不同匙面的湯匙。

這只形狀有點像是指甲蓋的湯匙,就很適合拿來餵食泥、粥狀的副食品



simba (9).JPG 

蘋果泥連Alice自己都很愛吃,小肉包當然也吃得很歡!

這只湯匙的匙面約莫只比Alice的食指大一些的小巧尺寸, 可以很輕鬆的送進寶寶的小嘴裡

同時因為材質的關係,連碗底的食物都能刮的乾乾淨淨



simba (10).JPG 

另一只匙面略大的湯匙則是做成圓形的形狀,適合餵食湯湯水水的食物。

同樣也是能輕鬆送進小寶寶的嘴裡,單次取用的湯水份量正好是小寶寶可以一口喝下不會嗆到的狀態。



simba (11).JPG 

餵食熱食可感溫變色這點真的很實用!

尤其是外出用餐時,讓Alice用嘴試溫度再餵食的畫面,一副媽咪我和寶寶搶食的模樣,真的很難看說,更不用說如果Alice又在感冒中的話就更不OK了。

這樣的設計讓Alice可以用眼睛看湯匙的變色程度來判斷,真的優雅又方便多了!



simba (12).JPG 

這天小肉包的午餐是Alice煮的虱目魚粥,準備的份量有點多,一邊餵一邊拍照實在有難度,就請饅頭阿公上場哩!

同樣的小肉包也很賞臉,最後吃了半碗,因為湯匙的設計還滿不錯的,餵食中很少有落出來的殘食,也讓Alice省下不少事後的清潔工作。

當然這組【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主要是拿來餵食的,設計上就不適合讓寶寶自己拿囉!



這組【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推薦給:

1.要餵食六個月以上小寶寶副食品的你。

2.不知道餵食寶寶的湯匙怎麼選的你。

3.有帶寶寶外出用餐需求的你。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7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