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Alice碎碎唸:乳酪蛋糕也能水蒸?!綿柔口感的輕甜下午茶點。

對Alice來說,下午茶的眾多搭配中,果然還是蛋糕+咖啡是最理想的美味組合。



cake (1).JPG 

這天的下午茶點是【里洋烘培坊】冷凍宅配而來的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Alice很幸運的得到了原味巧克力口味各一的體驗機會,而且還是少見的水蒸蛋糕呢!



cake (2).JPG 

收到的是6吋的圓蛋糕,打開盒蓋後提著襯紙就能完整取出。

賞味期限以冷藏來說只有4天, 冷凍的話可以放到7天。

Alice有分裝成小塊冷凍吃吃看,但果然還是冷藏狀態比較美味,如果真的沒時間吃要放冷凍的話,建議還是在食用前先拿出來放室溫退冰後再吃。 



cake (3).JPG 

從小在有著不少傳統餅店的新莊廟街上長大的【里洋烘培坊】老闆, 父親和其同輩的叔伯都是從事糕餅業的,可以說頗有家學淵源。

在2002年自行創業的時候就決定重新發揚父親傳統技術與遺願,以堅持品質、健康的傳統糕仔餅精神加上創新為宗旨,製作對身體有益+內心生活變幸福的糕點(Alice好喜歡這句!)。

(以上介紹參考自iTry試用大隊平台)



cake (4).JPG 

蛋糕在Alice小時候可是只在特定時節才吃得到的甜點,可以說是少婦內心小女孩的浪漫。(心心眼!)

只是一般的烤蛋糕總給人比較高熱量的印象,像這樣的水蒸蛋糕在製作時油脂的用量更少,多了清新的健康形象,讓Alice這樣貪吃又怕負擔的螞蟻人可以享用的更無罪惡感。



cake (5).JPG 

【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蛋奶素-原味



cake (6).JPG 

入口相當明顯的溼潤感是和一般蛋糕最大的不同。

不加一滴水只用鮮奶創造出的自然奶香以及起司的香氣,會在蛋糕化在口中時帶著悠然的步調散開來。

不高的甜度享用起來比較無負擔,很有蛋糕中的輕食系甜點的FU!



cake (7).JPG 

【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蛋奶素-巧克力



cake (8).JPG 

使用了進口可可粉製作的巧克力口味,雖然同樣是乳酪蛋糕,但乳酪味就沒這麼明顯了。

入口有著可可粉的香氣但沒有厚重的苦甜味,是小孩子也能輕鬆享用的味道。



cake (9).JPG 

甜度相較於原味會更高一些,但和市售的巧克力蛋糕相比,甜度依舊是輕量級的。

巧克力的韻味會隨著入口的時間漸漸湧現,讓Alice好想來杯熱牛奶呀!



cake (10).JPG

這樣的水蒸式輕乳酪蛋糕推薦給同樣愛吃蛋糕又想要減少點罪惡感的你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里洋烘培坊」、「招牌輕乳酪蒸蛋糕」、「輕乳酪蛋糕」、
            「水蒸蛋糕」、「美食推薦」、「蛋糕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