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1).jpg

Alice碎碎唸:肌膚煩惱Delete! 為資深少女們守護肌膚年齡的好朋友!

沒有女人不希望自己可以是永遠的十八歲。

就算是像Alice這樣對自身顏值放飛的資深魚干女,也是多少會在生活的細節中做點小努力。

以Alice自身的經驗來說,最優先肉眼可見的歲月痕跡是唇部的變化。

 

 

B (2).JPG

Alice平常會做的唇部保養也很簡單,就是記得早晚擦護唇膏。

另外就是,雖然不會特意敷唇膜、去角質,但Alice會在唇部偏乾的時候,在睡前抹上厚厚的一層護唇膏,護唇膏的質地要挑選偏軟、容易堆疊厚抹的。

這樣一來隔天早上,輕微的乾燥可以回復得很好;有脫皮的狀態可以沾點清水搓一下就溫和去掉。

而這次收到的「bonamedusa_Lip Wave Delete」可以說是豪華的進階版護唇膏!

 

 

B (3).JPG

本次筆記對象【bonamedusa_Lip Wave Delete】

初次接觸的Bonamedusa是一個以專櫃品質兼顧合理價格來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更細分的機能性保養品。

以希臘神話中知名的美女「梅杜莎」為品牌發想,很能吸引資深少女們的注意力啊!

 

 

B (4).JPG

這次體驗的是肌膚煩惱Delete!系列中的「Lip Wave Delete」。

為資深少女們守護年齡肌打造的這個系列,以滿足皺紋改善、維持肌膚彈力的訴求而生。

這款護唇膏採用各種天然成分來滿足改善唇紋、而且讓嘴唇更豐潤有彈力!

細看了一下保養成分的陣容還滿強大的耶!

這裡就不列舉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官網了解:

https://reurl.cc/L1LGWy

 

 

B (5).JPG

因為成分超優,最理想的用法Alice覺得是睡前厚敷法。

但其實也能當日常保養的薄擦。

「Lip Wave Delete」的設計是唇蜜類的軟管式護唇膏。

透明黏稠的蜜狀質地,很容易推抹並提供立即的滋潤感。

 

 

B (6).JPG

因為質地本身是清透無色的狀態,厚敷的話看起來也就像是擦了透明唇蜜般的水潤感。

 

 

B (7).JPG

如果是妝前使用的話,只要薄擦也是OK的哦!

 

 

B (8).JPG

【bonamedusa_Lip Wave Delete】的體驗心得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Bonamedusa官網 http://tw.bonamedus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