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mido.jpg 

Alice碎碎唸:夏天消暑!冬天暖喉!古早味的楊桃汁。

以前年輕的時候,Alice都偏愛喝新奇同時熱量也不低的飲料類型,如今走入3字頭的輕熟齡反而偏好簡單的古早味飲料,像是古早味紅茶、冬瓜茶還有這次要來筆記的楊桃汁。



bamido (1).JPG 

平常來到台中的東海夜市覓食,Alice的行動範圍通常只往西到新興路和遊園南路口(麥當勞),只有在為了來這裡喝杯楊桃汁時才會繼續往前走。



bamido (2).JPG 

這間位在遊園南路靠近台灣大道的「白面東楊桃汁」前身是間生意不錯的熱炒店。

如今改賣楊桃汁,選擇的也是頗大的連鎖加盟商,讓人可以喝的更安心!



bamido (3).JPG 

Alice自從有了在夜市擺攤的經驗後,對無店面的飲料店都不是很敢消費。

這間「白面東楊桃汁」雖然也是攤位式的造型,可是因為店家就開在原本的熱炒店門口,清潔衛生什麼的很讓人安心。



bamido (41).JPG 

bamido (4).JPG 

價位如上。



bamido (5).JPG 

美麗的老板娘!

店家很衛生的一律都會戴著口罩操作。



bamido (6).JPG 

Alice在拍這篇食記的照片時還是剛入秋的時節,台中的天氣還滿熱的,所以點的是去冰的大杯楊桃汁

喝楊桃汁最怕喝到味道不夠,或是喝完反而解不了渴,這間的濃淡就很適中,微悶熱的秋夜來上一杯相當消暑!

而且喝完後還可以在杯底發現店家藏著的小小一枚楊桃乾,喝完後來上一小口,就是完美的句點。



bamido (7).JPG 


bamido (8).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12號

外送專線:04-26520025

營業時間:(夏)am07:30~pm10:00/(冬)am8:00~pm09:30

官網:www.bam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