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1).JPG

Alice碎碎唸:夏天洗髮乳推薦!改善油膩x改善扁塌x呵護頭皮!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Alice發現不只臉皮需要保養,頭皮的老化也會很直接的影響顏值的變化。

調理好頭皮不只是種愛美的表現,也會讓生活變得更舒服。

對懶人魂打底的Alice來說,最理想的做法,就是在洗頭髮的同時可以順便呵護好頭皮!

 

 

50 (2).JPG
本次筆記對象【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清爽型】

來自日本樂敦製藥50惠,是專為熟齡女性頭皮問題研發的品牌。

品牌的名字來自嚴選50種珍貴養潤成分,在給於頭皮精心的呵護同時,無矽靈、無paraben的特點更是不給頭皮負擔。

 

 

50 (3).JPG

看到這瓶洗髮乳的壓頭有這個「刻紋」的貼心小設計!

以前不明所以,後來發現有的洗髮乳會有這個刻紋設計,是為了讓人洗髮時可以靠觸覺就能區分洗髮乳、護髮乳,真的是貼心又實用。

 

 

50 (4).JPG

洗髮前來個「before」照,順便前提一下Alice的洗髮需求吧!

Alice家裡是做餐飲,且生活型態幾乎零冷氣的狀態。

即使沒有用造型品的習慣,但一到了夏天,至少1、2天一次的洗髮頻率是必然的。

高出汗率加上沾染油煙的工作,對洗髮乳的洗淨力有一定的要求,但也因為膚質偏敏感,會需要相對溫和的配方。

 

 

50 (5).JPG

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清爽型」的質地是乳狀的,但整體的流動性偏高。

除了前面提到的無矽靈,這款洗髮乳使用的是不含皂鹼的弱酸性溫和配方,有滿足Alice照顧嬌弱頭皮膚質的需求。

 

 

50 (6).JPG

起泡狀態很理想,不用多費力就能起出豐沛的泡泡量。

洗髮過程是不會過於卡手的狀態,頭髮較長的朋友也很適合。

特別要提到的是,這款洗髮乳是洗了會感覺到清涼感的哦!

在熱到不動也會發汗的夏季,這種類型的洗髮乳真的洗起來很爽快。

 

 

50 (7).JPG

雖說是為熟齡女性設計的洗髮品,但調香上卻是很年輕的風格。

清新的香氣走的是草本的路線,舒服、清涼、活潑的味道,洗完後可以舒爽的向夏天忙了一天的黏膩說byebye啦!

 

 

50 (8).JPG

洗完後真的很直接的感覺得到頭皮的清爽度,髮根也變得蓬鬆。

洗淨力道有感的同時,又不會覺得洗完後會乾癢。

估且不論是不是有年齡肌的保養需求,Alice個人覺得不管是想要頭皮調理還是想改善油膩的朋友,這瓶都滿值得試試的哦!

 

 

50 (9).JPG

【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清爽型】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50megumi.com.tw/product-4.html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