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und (1).jpg

Alice碎碎唸:有機雪絨花植萃!!!往好臉色的「花媽」前進~~~!

因為太喜歡看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加上又剛好生了一對姐弟。

有陣子,Alice很認真的和女兒小饅頭商量說:「不然你和弟弟改叫橘子、柚子好不好?」。

「那,麻麻就是胖胖的花媽囉!?」小饅頭回。

「胖胖」兩個字立馬採中Alice的痛腳。

忍不住心裡OS:我不想當胖胖的花媽,想當「像花一樣美的媽媽」啦!(淚……

 

 

Dreamhound (2).JPG

以花的植萃力量來幫臉皮子加加分的做法還滿常見的。

這次Alice體驗的保養就是以「通過歐盟ECOCERT 有機認證的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為主打的

和上次分享過的「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點我看心得)」瓶子上的可愛仙人掌不同,這次瓶身上的是美美的雪絨花圖案。

Alice上網搜了一下圖,發現這是種盛產於歐洲高山的白色小花。

如雪花般的潔白和多瓣、小巧的精緻模樣、有著細細的白色絨毛,看起來真的好惹人憐愛!

 

 

Dreamhound (3).JPG

本次筆記對象【Dreamhound朵芮迷_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_化妝水+乳液】

這個系列共有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三款。

除了主打的有機雪絨花植萃,分別再搭配不同的明星保養成分來愛護偏愛透白膚況、有著煥白需求的水水們。

Alice這次體驗的是其中的化妝水+乳液這兩瓶。

 

 

Dreamhound (4).JPG

和仙人掌系列同樣採用美美的膚金色漸層瓶身,是Alice很喜歡的設計。

壓頭的力道和順暢度也都很完美。

就是在開箱第一眼看到從瓶身到壓頭都一模一樣的兩瓶,Alice還真分不清誰是誰?!

 

好在除了在瓶身正面有英文字的「Lotion」、「Toner」可以區分外。

對英文字苦手的Alice還有背面的中文名稱「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可以辨別。

小小建議,如果這兩瓶可以在小地方多點識別度的話,取用上會更方便。

(比如:瓶蓋的形狀之類的。)

 

 

Dreamhound (5).JPG

「Dreamhound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的質地是近乎無稠度的水透狀。

流動性頗高的特點讓Alice捉拍了好久。

會用「近乎」兩字,是因為乍看下如水般的質地,在推抹時還是會感到少許滑潤的觸感。

在「如水般的清爽度」和「推抹時適度的潤滑」間取得相當微妙的平衡。

 

 

Dreamhound (6).JPG

一開始看到化妝水採用這樣的壓頭設計,而不是常見噴頭或圓孔,本來還擔心取用上會不會很不順?!

實際用了一週下來,對「手拍派」的Alice來說,單次使用會壓個兩下,用量很足、沒有預想的不便。

有著「前導淨化」任務的這瓶化妝水,使用上清爽又好吸收。

擦完後,對下一步保養的吸收狀況也很有加分作用。

而且,Alice實驗過,單擦這瓶化妝水的情況下,也不會有越擦越乾的FU,很不錯呢!

 

 

Dreamhound (7).JPG

和一般乳液相比,「Dreamhound朵芮迷_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的質地顯然更接近乳霜的稠度。

單壓一次的取用量約莫是這樣兩顆豆子的大小。

本來還碎碎唸:「這不就要壓好幾次才夠用?」的Alice,卻發現這款乳液的延展度意外的理想

加上如今準備邁入初夏的溼熱天氣,以及Alice屬於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肌膚。

這樣精巧的用量設計,反而不怕失手。

 

 

Dreamhound (8).JPG

Alice屬於雙手無法掌握的大臉族。

在使用「Dreamhound朵芮迷_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時,也一次只要壓個3下,就能擦完全臉+脖子,可見乳液的延展性真的很不錯!

擦完後的膚況屬於「滋潤有感卻不會冒油光」的狀態。

在不進冷氣房的大熱天下,也不會覺得有黏膩感或是悶悶的。

 

 

Dreamhound (9).JPG

在以「白」為訴求的保養中,雙頰有著微敏感屬性的Alice最怕的就是擦完會有刺激感。

這個系列使用親膚原料又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讓Alice可以用得更安心。

連續使用了一週以來,整體保養的感覺都滿溫和舒服的。

是會讓人想持續用下去,好好對付Alice膚色不均、暗沉問題的保養感受。

 

 

Dreamhound (10).JPG

【Dreamhound朵芮迷_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推薦給:

1.和Alice一樣想成為「像花一樣美」版本的花媽的你(笑)!

2.喜愛植萃系保養的你。

3.追求溫和感煥白保養的你。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goo.gl/TIGDa9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