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lab (1).jpg

Alice碎碎唸:敷出光滑透亮!享用牛奶浴般的乳面膜!

牛奶浴這項自古傳下來的高檔保養活動,應該不少女孩們都有嚮往過吧!?

Alice之前最有印象的是電影「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中壞皇后泡牛奶浴的畫面,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真的神美!

最近則是在爆火陸劇「延禧攻略」中又再看到牛奶浴的影子。

Alice這回要筆記的正是給臉皮子用的牛奶浴,很特別的「乳面膜」呢!

 

 

tklab (2).JPG

牛奶浴最大的魅力點,就是古人們對肌膚透亮白嫩的追求。

Alice自從當媽媽後,常常摸到孩子們膠原蛋白豐滿的嬌嫩肌,很容易就感受到自己和孩子們在膚觸上的年齡差。

僅管知道年齡不可逆,稍稍追求一下肌膚的細緻度不要掉得這樣快,還是很可以的對吧!?

 

 

tklab (3).JPG

本次筆記對象【TKLAB_羊珞素®生肌蜜】

使用了羊乳發酵物的「TKLAB_羊珞素®生肌蜜」,正好給臉皮子在保養時有泡牛奶浴般的感受。

一開始因為產品名讓Alice對這款泥膜類的面膜有點困惑。

爬了一下官網才發現這款保養不只有一般認知中泥膜的洗卸式用法。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了解一下: https://www.tklab.com.tw/products/skincare/R/goat-casein-cream?category_id=217

 

 

tklab (4).JPG

瓶身的設計是壓頭式的瘦長瓶身,簡約的白銀配色看著很舒服。

 

 

tklab (5).JPG

和一般泥膜相比,這款乳面膜感覺含水量還是略高的。

在取用前可以稍稍搖勻,推抹前再把取出的量拌勻一下。

Alice這次打算拿來全臉薄敷,取用量約是壓15下。

純白的不透明質地,聞起來有點鮮奶油般的甜,很有意思!

 

 

tklab (6).JPG

因為看重的是光滑透亮改善暗沉的保養訴求,Alice優先以大面積的雙頰+額頭開敷,之後再帶到全臉。

 

 

tklab (7).JPG

因為有看到TKLAB_羊珞素®生肌蜜本身還有舒緩肌膚不適感的保養訴求,Alice沒有略過眼周和唇周。

不過Alice忽略泥膜類乾掉後會很繃,僅管實際敷過後,發現保養感受連較敏感的肌膚也無刺激感,之後再拿來敷的時候還是會乖乖略過眼周。

 

 

tklab (8).JPG

TKLAB_羊珞素®生肌蜜除了基本的泥膜式用法,另外還有其它用法,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了解一下。

https://www.tklab.com.tw/products/skincare/R/goat-casein-cream?category_id=217

 

 

tklab (9).JPG

敷上20~30分鐘就可以準備洗掉啦!

 

 

tklab (10).JPG

時間上的辨斷以敷上後的臉皮子感受到變緊的狀態來決定。

 

 

tklab (11).JPG

很怕麻煩的Alice其實沒有很愛敷洗卸式的面膜,但這款確實有讓愛到。

敷的過程很溫和無刺激感,洗的時候又不乾泥帶水,很容易沖洗乾淨。

 

 

tklab (12).JPG

敷完後的肌膚細緻度是摸得到的,而且感覺臉比頸部亮了1個色號呢!

 

 

tklab (13).JPG

【TKLAB_羊珞素®生肌蜜】推薦給愛敷面膜的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T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Kgvkv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