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ss (1).JPG

Alice碎碎唸:不只洗香香也呵護頭皮!薑根萃取x活絡頭皮x強化髮根!

女人到了Alice這個年紀又生過孩子,對頭皮的狀態實在很是在意。

雖然很多醫生都安慰Alice,生沒生過孩子和髮絲變化無關就是了!(((嘆!攤手~~~

就算不下資本護理這三千煩惱絲,但選擇一款優質的洗髮精還是滿不錯的,比加這次筆記的「SYOSS絲蘊_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syos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SYOSS絲蘊_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常逛小屈的朋友們應該對「SYOSS絲蘊」這個開架的自有品牌不陌生。

這次由該品牌和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的全新升級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系列,更是讓Alice覺得和以往相比好用不只一點點呢!

代言人是出演「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女主的大陸女星「張茜」哦!

 

 

syoss (3).JPG

這款洗髮精的形象設計不管是冰晶藍還是極簡的字母組合,都給人比較都會、冷靜的印象。

香味卻是相對溫柔的偏甜花香。

裡頭雖加入了「薑根萃取」來強調活絡頭皮、強化髮根的訴求,但在嗅覺和觸覺上並沒有相對的設計,所以洗髮過程還是很單純的那種女性的柔和氛圍。

 

 

syoss (4).JPG

Alice是標準的油頭人。

夏天大出油到就算沒有用造型品的習慣,還是幾乎要天天洗頭才行。

這樣的情況在入冬後雖然出油量變少了,但又多了雪花飄飄的困擾。

簡直冏到讓人狂翻白眼!

可以想見Alice家的洗髮精消耗量有多傷荷包。

 

 

syoss (5).JPG

從瓶身上看起來洗髮精是富有透明感的冰晶藍,取用後看起來卻是單純的透明無色。

微稠的質地正好是容易掌握,而又容易和水起泡的狀態。

 

 

syoss (6).JPG

這款洗髮精的起泡量相當優秀,單壓一下就夠Alice洗完這一頭過肩長髮哩!

泡沫的延展性和潤滑度正好是可以讓Alice的指尖順利穿梭在髮絲間,又能確保大出油的頭皮有足夠的清潔力道。

Alice的頭皮雖是油性膚質,但髮絲卻因為染過的關係相當乾澀。

雖然還不至於成為稻草般的髮況,但一般在用這類以照料頭皮為主訴求的洗髮精時,往往洗到中後段的髮絲時,就會讓手指卡住動彈不得。

這瓶洗髮精洗起來卻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往髮根到髮尾都能順順的完成清潔!

如果不是像Alice一樣屬於需要滋潤的染後髮,洗完不加潤髮程度也滿OK的!

 

 

syoss (7).JPG

無矽靈的特點讓洗完的髮根蓬鬆、髮絲輕盈

對Alice這樣容易塌髮的油頭人來說是讓人很滿意的狀態,最重要的是,這狀態的續航力還是很理想的。

 

 

syoss (8).JPG

裡頭加入了薑根萃取+Carnitine 卡尼丁(肉鹼),不只可以料照好頭皮,也對防止髮絲斷裂有著不小的幫助。

這對Alice這樣珍惜髮量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得不加分的特點啊!

 

 

syoss (9).JPG

【SYOSS絲蘊_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推薦給在乎頭皮、髮絲狀態的朋友們參考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商品資訊 https://goo.gl/jsWu77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