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Pearl (1).JPG

Alice碎碎唸:微笑更清新!日本原裝進口的淨白牙膏!

喝了20幾年的咖啡、茶,加上沒有刻意做過牙齒的美白護理,Alice的一口牙僅管保養的還算可以,但偏黃的顏色,還是多少會有點在意的。

 

 

ProPearl (2).JPG
本次筆記對象【ProPearl 淨白牙膏 勁涼薄荷】

由日本ZETTOC所出的ProPearl 淨白牙膏以清除頑固污垢為最高訴求。

就連瓶身上也直接設計了抽煙、咖啡杯的圖示,針對在意牙齒顏色的特定族群這點表現一目了然。

Alice不抽煙、不喝酒,奈何咖啡與茶一天也少不了,這下只能對號入座啦!

 

 

ProPearl (3).JPG

牙膏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瓶身是可倒立直放的軟管掀蓋設計。

 

 

ProPearl (4).JPG

這系列出了薄鹽檸檬以及Alice收到的「勁涼薄荷」2種口味。

牙膏的質地滿細滑的,沒有花俏的花樣,就是簡單質樸的純白色質地。

 

 

ProPearl (5).JPG

單次取用量不用多,約莫1cm的量就滿夠的!

別看這樣的量不多,起泡量也一般般,但實際刷起來的清潔力道卻很有感。

 

 

ProPearl (6).JPG

這種機能訴求的牙膏,Alice最怕的就是入口後會有化學味。

尤其身為會認真刷到最後一顆智齒的後面的那種人,牙膏味不適口的話就只能OUT了!

這支牙膏刷起來的清涼味並不重,實際上應該是Alice用過的薄荷牙膏裡最溫和的一款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味道!

 

 

ProPearl (7).JPG

【ProPearl 淨白牙膏 勁涼薄荷】目前Alice已經連續用了一週了,就直觀感受來說,清潔的有感度大好,而牙齒的亮度也會讓人想持續期待的狀態!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moratame.tw/trackback/908/626fe13d19dca5a352cd69e0284fafbb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