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VEIL (1).JPG

Alice碎碎唸:洗完不緊繃!敏感肌也適用的高保濕泡沫洗顏!

雖然已是媽媽級別的年紀,但女人內心永遠都要有個小公主,才不會忘了愛自己!

當不成白雪公主,還是能用「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清爽透亮的潔顏感受好好寵寵臉皮子。

先預告一下,這支洗顏泥Alice最愛的特點是極Q彈的泡沫質感,加上淡淡的花系甜香,讓洗臉這項日常活動變得好享受!

 

 

WHITE VEIL (2).JPG
本次筆記對象【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110g*1+專用起泡網*1】

首次登台的這款日本製潔顏泥在2017年獲得日本雜誌編輯的肌膚保養洗顏類第一名。

主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天然白高嶺土,法國產高嶺土和日本產蒙脫土的加入,可以溫柔吸附並清除毛孔髒污

想來這也是產品名字有個「泥」的緣由囉!

 

 

WHITE VEIL (3).JPG

這次收到的除了潔顏泥外,還有一只專用的起泡網。

可以讓臉皮子好好享受一場美美的泡泡浴,好用的起泡網功不可沒!

起泡網的質地和大小都滿有誠意的,也附有便利的掛繩。

 

 

WHITE VEIL (4).JPG

包裝的設計很有意思,是袋裝飲料的那種規格,就連開口也比照辦理。

這種包裝很有讓人想拍照發群的衝動,真有趣!

 

 

WHITE VEIL (5).JPG

潔顏泥的質地還真的和一般洗面乳有點不同。

乍看來同樣是白色膏狀,但輕抹開就會發現比較像泥狀面膜的那種啞光質地。

少少一點卻能打出滿夠份量的細緻泡沫

 

 

WHITE VEIL (6).JPG

潔顏泥的香味是清新的佛手柑精油香,味道濃度是那種在洗臉的過程中會若有似無般飄散在空氣的狀態。

Alice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香味類型的,是會讓心情變得輕快的那種舒壓感!

 

 

WHITE VEIL (7).JPG

一般用起泡網打出的泡沫多少都會比較帶空氣感、鬆散、輕柔些的質感。

但這組打出來的泡泡卻是相當有厚度、扎實並略帶彈性的泡沫質地。

因為泡泡量和厚實的質地,在使用時可以讓手隔著泡泡推抹,手掌可以避免直接接觸臉部肌膚。

以極低摩擦力度帶來最溫柔的洗顏!

 

 

WHITE VEIL (8).JPG

洗完後皮膚的清爽透亮特別有感!

雖然Alice的皮膚偏乾,但T字還是會有出油的困擾,加上餐飲工作沾染的油煙,洗顏的需求是必然要有一定的清潔力道的。

就這一點來說,這款洗顏泥的表現還滿亮眼的。

完成清潔的主訴之餘,裡頭還加入了歐洲原產白花精萃精華來滿足Alice對淨白肌的想望。

內含的胎盤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則讓膚質偏乾的人也能享有高保濕的呵護!

 

 

WHITE VEIL (9).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110g*1+專用起泡網*1】推薦給追求幸福洗顏日常的朋友們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 https://whiteveil.tw/lp168?utm_source=FO&utm_medium=shirouto&utm_campaign=201811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