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ng (1).jpg

Alice碎碎唸:刷浴室、廁所不用戴口罩和手套了!無揮發性毒氣的pH中性酵素洗劑!

環保和居家清潔之間好像都容易站在對立面。

在綠色意識抬頭的如今,所幸有了不少更友愛大環境的清潔選擇!

 

 

oing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歐瀅Oing酵素浴廁清潔劑】

「OinG歐瀅」的名字很有記憶點。

 和名字相呼應的「All in green, green for you」的理念,更是把友愛環境也友愛使用者的想法直白的表達了出來!

當媽媽的容易操心,當然也希望為孩子們的生活環境在隨手可為的範圍多盡點力。

「OinG歐瀅」不只幫媽媽們做到了這點,也不使用對人們有害的成分,讓Alice這樣的家務勞動者也有被體貼到的感覺呢!

ps.這瓶目前是全聯獨賣的哦!

 

 

oing (3).JPG

一方面,「OinG歐瀅」以植物性來源、法國 ECOCERT天然認證、食品添加物規格之原料為產品主體配方。

二方面,對人體有害的石化起泡劑等成分不使用外,也沒有非公平貿易、基因改造與動物實驗之原料。

這樣的特點,還真是特別容易戳中當媽媽心中的柔軟!

 

 

oing (4).JPG

這次體驗的浴廁清潔劑還有個特別打動Alice的特點,就是提供了「不需口罩+不需手套」pH中性安心潔淨的清潔配方。

以往打掃浴室、廁所,總要全副武裝的模樣,除了麻煩還很費時間。

這款洗劑的特點,讓清潔浴廁隨手就能優雅完成!

 

 

oing (5).JPG

因為不刺激、無揮發性毒氣,不用為了穿、脫、洗晾裝備,刻意安排一整段時間才能打掃浴廁。

相對安全的特性,也讓家裡有小孩的媽咪我可以更安心使用。

但也因此難免會讓人想到:清潔力道會不會不足!?

在這一點上,「OinG歐瀅」用了天然酵素提升潔淨力以便有效分解各種垢汙。

 

 

oing (6).JPG

先來個「BEFORE] 照。

洗手台、瓷磚牆面:主要是水垢、霉點。

Alice平常會在洗澡、刷牙時順手用清水刷洗一下,但無窗結構的浴室霉點真的長超快的。

馬桶蓋、浴缸:塑膠質地的用品好像特別容易泛黃、卡油。

只要有在泡澡,浴缸都會有泛黃的油垢,雖然用清水也能刷乾淨,就是費力點。

然後就是清潔的死角--馬桶蓋內側,明明馬桶內會記得刷,但這裡卻意外的常常忘了清呢!

 

 

oing (7).JPG

噴頭有個安全鎖,雖然是4面的方塊狀、標示也不是特別清楚(同色亮光)。

但因為是「鎖、開、鎖、開」這種只有2選1的組合,所以滿直覺操作的。

只要每次使用後都記得轉一下鎖住,就沒什麼困擾。

 

 

oing (8).JPG

手壓的地方屬於輕重好施力的手感,曲線設計+霧面質感,更加省力也不易滑手。

 

 

oing (9).JPG

噴出霧狀相當細、勻、廣,不用壓太多次就能完成大面積的噴灑,感覺用量也滿省的。

 

 

oing (10).JPG

Alice很喜歡噴完很勻的狀態,明明清潔才剛開始,就莫名有種成就感 !

雖然真的沒有什麼太刺鼻的揮發氣味,但好歹也是清潔劑,噴灑的當下還是不要大口呼吸哦!

 

 

oing (11).JPG

噴完後等個5分鐘,讓酵素成分上工中,之後再來刷洗會更省力。

如果趕時間的話,噴完馬上刷也是可以的。

 

 

oing (12).JPG

因為不怕清潔劑咬手,就不戴手套啦!

Alice的習慣是先刷再沖(邊沖邊刷的話,會沾到比較多清潔劑)。

雖然也不會直接的去碰清潔劑,但這樣一趟刷洗下來,的確也沒有感覺手部肌膚有什麼不舒服的。

 

 

oing (13).JPG

清潔力度還是很有感的,不用太費力就能把污垢刷乾淨。

最重要的是,不管是清潔過程,還是刷洗完的當下,都沒有讓人退避的氣味。

光光這一點就滿讓人開心的!

 

 

oing (14).JPG

年底大掃除又快到了,【歐瀅Oing酵素浴廁清潔劑】提供給媽媽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歐瀅 https://goo.gl/tgvnje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