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1).jpg

Alice碎碎唸:回甘順口的好滋味!放涼了喝也一樣無腥味。(重點)

說到滴雞精真的是老少閒宜的營養補充品耶!

Alice有個廚藝一流的婆婆,所以很幸運的喝過不少次婆婆親手做的愛心滴雞精。

不過如果不像Alice有個這麼大心(台語)的長輩在身邊,自己也沒時間料理的話,市面上也有不少現成的滴精雞精可以選擇,只是口味真的就是各家不同啦!

 

 

C (2).JPG

這次要來筆記的【勝立王朝滴雞精20包】以禮盒的型式包裝,送禮自用都相當體面。

單包約百元左右的價格也相對親民,加上對於使用的雞隻除了是通過檢驗的溫體老母雞,更是人道伺養的健康雞,整體看起來cp值還滿高的。

 

 

C (4).JPG

這款禮盒的包裝在提手處有個貼心的小設計。

全新的【勝立王朝滴雞精】有個透明封膜,在提手處的封膜壓上了方便撕開一個縫來取出提帶的騎縫線。

對於打算提著出門送禮的朋友來說,可以相當體面的提著送到對方手中,同時又不會破壞封膜,保持「全新品」的最佳收禮感受。

打開盒蓋,裡頭的滴雞精都乖乖的待在小隔間裡,還附上了檢驗說明。

 

 

C (3).JPG

禮盒的底部也有附上該有的產品資訊,其中還有關於加熱方式的簡易圖文教學,讓人一看就好上手。

 

 

C (5).JPG

單包【勝立王朝滴雞精】以65ml的隨手包型式呈現,紅通通的色彩一整個就是相當喜慶。

極低的熱量以及單包65ml的容量設計,也相當適合在三餐之外補充,完全不用怕對正餐的造成影響。

 

 

C (6).JPG

每包隨手包的背面同樣也有清楚的打印上產品資訊,不用讓盒子來佔所剩不多的冰箱空間,這點真不錯。

冷凍狀態可以有半年的存放時效也滿實惠的,尤其是對愛屯貨的宅媽Alice來說。

 

 

C (7).JPG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準備好100度C的熱水泡下去,約莫3~5分鐘就可以開動!

 

 

C (8).JPG

因為包裝的材質是導熱效果很不錯的軟鋁箔,這樣的泡水法就能讓湯汁有很適口的溫度。

如果泡一次覺得不夠熱,或是剛好氣溫太低而讓水冷太快的話,也可以再重泡一次。

等到覺得溫度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把包裝剪開來倒入杯子中享用啦!

 

 

C (9).JPG

取出的湯汁色澤是略深的琥珀色,但完全看不到油光和渣渣,處理的很乾淨。

 

 

C (10).JPG

Alice喝這樣的湯品最怕的就是腥味啦!完全是克服不了的。

而這款【勝立王朝滴雞精】就算是Alice動作慢慢的拍完照再來喝,明明已經涼了,還是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甘醇的雞湯滋味真的好享受!

當然啦!平常沒有拍照需求的話,一定是趁著暖呼呼的時候喝掉,不只友善身體也療癒味覺。

 

 

C (11).JPG

這款【勝立王朝滴雞精】推薦給和Alice一樣只想吃補不想吃苦的你,一個好滋味的滴雞精選擇!

 

 

 

 

【勝立王朝滴雞精】官網 http://www.dynasty2548.com.tw/

【勝立王朝滴雞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ingFengchicken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