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ies (1).JPG

Alice碎碎唸:這是一篇關於「小肉包從2D行為模式進化成3D」的為娘碎碎唸!不愛爹媽經的慎入!(汗……)

在正式轉職成二寶媽滿19月的現在,決定趁記憶猶新的時候好好筆記一下小肉包的進化狀態。(碎唸甚多,沒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跳到第二段的開箱文。)

在當新手媽媽的時候,Alice最常觀注的問題就是「寶寶什麼時候通可以睡過夜?」、「寶寶什麼時候可以翻身?」、「寶寶什麼時候可以XXX?」這類的問題,後來發現俗語說的:「六翻、七坐、八爬」真的是個相當不錯的參考標準。

這句俗語指的是6~8個月大的小寶寶們,行為模式從2D的平面狀態轉往3D的過程。

Alice在小肉包7個月大的時候終於可以雙雙順利睡過夜,可惜這樣的甜蜜期沒過多久,媽咪我就發現這是夜戰轉日戰的節奏……。

小肉包的進化狀態大約比俗語說的延一個月,在頂著熊眼好不容易熬過了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挑戰,小肉包的白天睡眠量也跟著減少了,配合上這孩子行動力日漸驚人的破壞力和渴求自由的抗議聲中,正式宣告Alice白天和小肉包的角力戰拉起序幕。

 

 

merrie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新包裝!妙而舒頂級舒爽紙尿布。L號】

不太吵鬧的小肉包常被認為是很乖的小孩,實際上也正因為安靜的特質,加上這孩子對身邊事物的好奇心和行動力,搗蛋行動往往讓人措手不及。

對於這樣活力驚人的行動狀態,加上這時期的小肉包換尿布的次數變少了,可是尿量增大了,在無法第一時間掌握到更換尿布的時機下,尿布是不是還能「hold」的住,可就事關Alice收拾善後的工作量是否會增加的關鍵因素啦!

 

 

merries (3).JPG

這款新包裝的妙兒舒,尿布上的圖案依舊是招牌的可愛兔兔,讓尿布有著療癒感的萌度!

從印上的圖案設計就能看到尿布尺寸這點也很不錯。

可以辨別尿溼與否的變色顯示以「|||」的狀態在中間呈現,由黃到綠的變化一目了然,加上範圍不小,不管是從寶寶的正面還是背面都能看得到。

有腰部色帶的是正面,上頭打印著對稱的數字好方便黏貼時作為參考。

 

 

merries (4).JPG

在腰部的設計上,妙而舒採用正背面無彈性+彈力側腰圍的組合,乍看之下好像整體彈性範圍變小了,但讓Alice驚訝的是,這個側面的彈力腰圍延展度真好!

寬大的腰圍除了可以緊緊包住,在小肉包完全閒不住的行動狀態下,也不會鬆掉,依然貼合著腰部曲線,重要的是,還不會勒得太緊讓小肉包幼咪咪的皮膚留下痕跡。

黏貼處採用的是可重覆使用的魔鬼氈,方便調整腰部黏貼的鬆緊度,觸手平滑,沒有刮手的粗糙感。

 

 

merries (5).JPG

在拿起第一片的妙兒舒尿布,Alice的第一印象是:「好大一片!」,第二個印象就是「鬆、軟、輕」的觸感。

不得不說,這款尿布的版型真的滿大的,加上相當立體的C字弧型設計,以及防側漏的雙層結構,看起來就是做好了十足準備來接大寶寶的排尿量的。

目前19個月大的小肉包,單次的排尿量就滿驚人的了,更不用說是一夜過後。

在試用期間,僅管在尿布都吸飽到相當厚重的狀態,但在打開尿布的時候,小肉包的屁屁依舊維持著理想的乾爽觸感,讓Alice對這款尿布瞬間透氣+極速吸收的功力感到相當滿意!

 

 

merries (6).JPG

大腿處的雙層結構也相當合身。

外層屬於較具鬆軟的彈力,可以隨著小肉包的動作變化。

內層的結構則像一面貼合屁屁曲線的擋水牆,在第一時間做好防護。

 

 

merries (7).JPG

本來想說這樣大版型的尿布會不會穿起來很大一包?!

但其實還滿合身的,從正面看像是貼身的低腰三角褲,腰圍正好輕輕托在小肉包還是嬰兒體型的小圓肚下面,維持一種不壓肚的舒適狀態。

 

 

merries (8).JPG

背面看起來就是相當有安全感的高腰設計。

畢竟這時期,最怕的就是寶寶的後漏問題啦!

 

 

merries (9).JPG

在小肉包亂亂動的情況下,後腰處常常都是第一失守的地方,這點不管這孩子是坐、站、躺都是一樣的,看到這樣大面積的包覆範圍,讓Alice感到好安慰。

 

 

如果和Alice一樣面臨著孩子由2D轉化成3D的行為模式,但還少不了尿布的狀態,那麼這款【新包裝!妙而舒頂級舒爽紙尿布】或許可以為同樣由夜戰轉日戰的你,省下不少收拾善後的力氣。

推薦給同樣還在努力撐到孩子上幼稚園的媽咪們!(握拳!)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更多產品訊息及或動資訊請洽Merries 妙而舒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stw/?ref=aymt_homepage_panel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