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Alice碎碎唸:大推曲奇巧酥(原味),入口即化的香甜滋味!

這個端午補假的週五午后,在去米之朵用餐前Alice一家順道到【SweetsPURE】拿這次口碑卷的體驗物件。

算來是第二次來訪了。

上一次的曲奇巧酥真的好好吃,可惜當時選了伯爵茶口味的,不適合和家中的兩個小小孩分享,這次看了體驗內容,當下就決定選可以和曲奇巧酥再次相見的B方案哩!

 

(點我來去看上一次的體驗文章-【好食。口碑卷】台中。SweetsPURE~美味的歐風手工糕餅!)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位在公益路上的【SweetsPURE】位置離忠明南路交叉口附近的第一級美食戰場已經有些距離,不過倒是反而離Alice家更近一些,這附近不怎麼好停車,如果要來的話還是建議以機車或腳踏車代步較理想。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店面走精品風格的【SweetsPURE】內裝相當簡約清爽,就像店名給人一種乾淨的fu。

一進門,店家就會貼心尋問招待的茶水要無糖的黑咖啡還是冷泡茶,取貨時也會再簡介一下甜點的特色,對話的過程中相當親切自然的態度讓人感到很放鬆。

小巧的店面左手邊是櫃檯和6吋蛋糕、切片蛋糕……的玻璃櫃,店內基本只提供外帶和預約取貨,但靠近大門處則有一組座位區讓同行的陪客可以好好坐著休息。

右手邊則有商品的陳列和單片的糕餅可以選購,門邊就有挑選零售糕餅可以用的可愛迷你提籃。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SweetsPURE】的包裝風格就像店面給人的感覺一樣,走的是白色系的純淨路線。

美美的提袋用的是粉色的緞帶當提手呢!

而體驗中的兩只以玻璃杯盛裝的鐘情系列甜點,則放在右手邊的手提紙盒裡。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NT$350

美美的粉色紙盒簡單卻不失質感,在封口處還很細心的貼上了日期的標貼。

店家有提醒這個巧克力布朗尼最美味的賞味狀態還是當天吃完,真的不行的話一定要放冰箱冷藏。

可可的味道香濃得就像變成糕點口感的巧克力一般,扎實還帶著溼潤感的質地一入口就是幸福的滿足感,裡頭點綴著的核桃顆粒讓整個布朗尼又多了點不同的層次感,午茶時光來上一小塊真的好解饞。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鐘情系列的甜點都是以玻璃杯盛裝的,玻璃杯本身的質地不是那種用完就丟的消耗品,甚至還有個很厚的杯底,看起來像是威士忌用的酒杯,這個吃完Alice有留下來當水杯。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鍾情舒芙里】(原價為NT$135/2入)

鐘情舒芙里的主體就是起司蛋糕,厚實的口感讓乳酪味更加充實的漫在口腔裡。

裝填在蛋糕和杯子間的空隙則是慕斯狀的奶油,吃起來也是起司的味道,簡直就是起司控不會想錯過的一品。

比起上面分享的布明尼,小饅頭的更愛這杯舒芙里,甚至指定媽咪我還要再買回來呢!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鍾情提拉】NT$100

鍾情提拉就像是提拉米蘇的變奏版,由咖啡蛋糕和奶油一層一層組合而成。

這樣一杯的分量十足,很能撐起整個午茶時光的一品!

最上層的可可粉是沒有甜度的,略帶點微苦的可可粉乾爽且細緻,正好中和下面奶油的甜度。

奶油的口感有著慕斯的實在感,而不是一般裝飾用的那種入口即化的軟綿。

鬆軟的咖啡蛋糕除了咖啡香外還能吃到少許似有若無的酒香味,是很具成熟風味的一款甜品!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台中。公益路。SweetsPURE_手作甜點  

【曲奇巧酥(原味)】NT$280

【SweetsPURE】的曲奇共有3種口味,在「【好食。口碑卷】台中。SweetsPURE~美味的歐風手工糕餅!」一文中Alice分享了茶香誘人的伯爵茶口味,這次要來筆記的則是更符合大眾口味的原味曲奇巧酥。

曲奇巧酥以簡約卻很有質感的鐵盒子裝著,原味用的是藍色的,鐵盒子的密合度很高,可以很好的封存怕潮的曲奇巧酥,Alice拿回家後放了一週多的時間才吃完,直到吃到最後一枚口感依舊酥酥的。

約莫三指寬的圓餅表面是豐滿曲線的半立體擠花圖案,奶黃色的曲奇在底部和花形的邊邊還有略深的烤色,讓曲奇巧酥模樣更有立體感。

曲奇在齒間輕咬,當下就在口中化成了細緻的粉末狀,濃濃的奶香和微甜在嘴裡擴散開來,果不其然的一舉擄獲小饅頭和小肉包姐弟倆的芳心!

 

 

以上,感謝【愛評網】和【SweetsPURE】提供的此次體驗機會囉!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5號

訂購專線:     04-2254-226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1:00~20:00;週日,11:00~18:0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     SweetsPURE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