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chaqla (1).jpg

Alice碎碎唸:忙裡偷閒的60秒留白,用一杯台灣茶的韻味,填充繼續前進的正能量!

2018的前面大半年,Alice因為每日的平均工作時數多了2~3小時,讓本來就先天不足、後天又沒毅力加強的體力毫無懸念歸零去。

狂熱的夏季溫度,加上讓人煩燥的快閃陣雨,都在加速Alice的能量消耗。

為自己打氣的飲料,比起過去偏愛的無糖熱拿鐵,這個夏天Alice變心愛上了各式茶飲!

「台灣茶人_辦公室正能量系列_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的到來,正好填充那快用盡的正能量補給庫存。

 

 

bon chaql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台灣茶人_辦公室正能量系列_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

「台灣茶人」不是第一次接觸了。

「不住回味台灣茶香+高cp值的定價+高品質的茶包質感」是Alice記憶中的印象,這次也不例外。

 

 

bon chaqla (3).JPG

這次為辦公室朋友們設計的正能量系列共出了5種口味

除了Alice收到的「頂級長韻烏龍」還有玫瑰綠茶、頭等級速甘金萱、靠譜紅茶、偷閒綠茶4款,週一~週五每天換個口味也能不重樣。

 

 

bon chaqla (4).JPG

送上官網QR code,細節部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了解,或是拉到頁尾也有連結可以點!

 

 

bon chaqla (5).JPG

包裝是Alice很喜歡的夾鍵袋,開封的設計依舊是可愛的手撕拉條!


 

bon chaqla (6).JPG

這系列為上班享受設計的茶包回歸了簡簡單單的四角茶包設計,連常見的提拉線也「簡約」掉了。

說真的,在被三角立體茶包寵壞了的如今,第一眼看到這樣的茶包是比較難感動的。

但實際沖泡後,發現茶包的空間給得還是很足的。

高級棉袋的質感也很不錯,茶色出得很快也很穩,反複回沖還是很hold得住。

 

 

bon chaqla (7).JPG

從完全泡開的茶包可以看出茶葉量給很有誠意,完整度和品質也很高!

具體的表現就在幾次回沖還能有一定的湯色濃度。

另外久泡後也不見一絲苦澀,這點對吃不得苦的Alice來說特別加分!

 

 

bon chaqla (8).JPG

在「可怕的炎夏熱度」加上「沒有冷氣陪伴的工作環境」下,Alice日常工作時喝茶的首選當然還是以能消暑的冷泡喝法為主。

這樣的一枚茶包足以泡出一整壺的冷泡高山烏龍,冷冷喝的時候會有種柔柔的果香特別迷人。

 

 

bon chaqla (9).JPG

不過,當Alice遇到特別想要集中享受一刻正能量補充的時候,果然還是要熱茶才會過癮!

在大熱天喝熱茶聽起來很傻。

實際上,在暖暖的蒸氣送上的茶香中,放慢速度一口一口的享受之後,會有種被安撫過後的輕鬆感。

特別是像這樣用了「頭等獎樟樹湖烏龍」的茶包沖泡出的高品質茶湯,就算不是達人、專家也沒關係,單純享受茶香的美好和喉間充足厚度的韻味就很可以!

 

 

bon chaqla (10).JPG

【台灣茶人_辦公室正能量系列_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也推薦給需要補充正能量的朋友們試試囉!

 

「(同場出現的國王曲奇_伯爵紅茶」,可以點我來去看體驗心得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