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50.JPG  

Alice碎碎唸:原來不是只有洗面乳才能洗出滋潤感的美顏肌!

對洗顏產品,Alice向來把洗面乳當作較有滋潤感的,而皂類當作強力清潔的。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體驗,讓Alice對洗面皂有了很不一樣的使用印象呢!

 

P1050473.JPG  

本次筆記對象【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薰衣草祛印手工皂】

浪漫的粉紫色手工皂上就刻有BIOCROWN的品牌字樣,對百匡這個MIT的品牌,因為常常在各大部落客的文中看見它的出現,對於像Alice這樣會去到處看文的人來說並不陌生。

這一系列的手工皂品項還滿多的,這次的使用感受又很讓Alice滿意,還真讓人有想收集的fu。

 

P1050468.JPG  

每顆手工皂都有獨立的包裝,打開紙盒,裡頭有個抽屜式的取出設計,可以輕巧的取出。

 

P1050469.JPG  

這層「抽屜」除了好取用外,也提供了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在不過度包裝的前提下足夠的緩衝保護。

使用可回收紙材的包裝,簡單的自然風格很符合手工皂給人的印象,同時以它的價位來說也滿有質感的。

紙盒右上角的MIT標章對愛用本土產品的人兒來說很有親切感唄!

 

P1050472.JPG  

 手工皂本身有用膠膜包覆著,取用前記得拿掉哦!

 

P1050474.JPG  

這只手工皂相當溫和的清潔感受,讓它不管是洗身體或是清潔嬌弱的臉皮子都OK,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Alice更發現這只手工皂居然比手邊的洗面乳都還好用,不僅有充分洗淨的清爽感,又能讓Alice偏乾的雙頰保有滋潤不會過乾,怪不得有這麼多人在瘋手工皂呢!

 

P1050480.JPG  

 平常的洗臉的時候,Alice會用打溼的手在皂面上輕輕打圈個幾下就能取出足夠的皂量。

然後在手心上再加點水,手心微凹留有點空間可以把空氣打進去,然後快速搓個幾下,就能打出像奶霜幕斯一般相當綿密又有扎實觸感的泡沫了,上頭的照片就是Alice用徒手打出的泡泡哦!

當然如果喜歡份量多到爆炸的泡泡量的話,使用起泡網也能打出有如奶泡般的大量泡泡的。

 

P1050466.JPG  

這只功能性香氛手工皂有著相當舒壓感的薰衣草香,香味的濃度不會過嗆或無感,是在把泡沫推抹開的過程中可以很享受的宜人香氛。在忙了一整天之後,完成清潔工作的同時,還能沐浴在這樣放鬆的薰衣草香中,是媽咪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Alice最近迷上了用這只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洗香香的優質感受,小小筆記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想看更多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4/

【1】本次試用由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