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lice碎碎唸:很有舒壓感的香氛~清潔、滋潤、去角質!

好不容易把小饅頭送進幼稚園的媽咪我,現在又多了一個幾乎整天黏在身邊的小肉包,近五個月大的小肉包最近擺脫了新生兒大量的睡眠模式,清醒的時間長了,同時很會撒嬌的小肉包只要醒著就不會甘於寂寞的乖乖躺著,一定要照顧的大人陪小奶娃玩玩抱抱(汗……)。

晚上把小肉包換手給饅頭爸照顧的短短30分鐘,成了Alice一天之中相當珍惜的個人獨處的沐浴時光,挑選什麼物件一起進入這個難得放鬆的小空間也是平凡日常中的小樂趣呢!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讓Alice的入浴用品中又多了一枚相當有療癒感的沐浴幸福小物

 

undefined 

本次筆記對象【帕爾瓦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由萬豪鹽燈精品館出品的這款美體霜,很奢侈的使用了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來為肌膚作清潔工作,連Parvati帕爾瓦蒂這個品牌名稱也是取自喜馬拉雅山的守護女神之名。

輕巧的PP瓶身包裝相當簡約不花俏,瓶蓋上有著美麗的女神圖黱。

 

undefined

随著美體霜一起送來的還有一只透明的挖勺,這個小附件不只是貼心也相當必要哦!

因為是使用鹽粒來為肌膚進行物理性的去角質工作,如果以有溼度的手直接挖取的話,受潮的鹽粒不就會化開了咩!

Alice在浴室使用的時候也是儘量一次就挖取足夠的用量,然後快快把瓶蓋封起來。

 

undefined

美體霜有著玫瑰岩鹽嬌嫩的粉橘色澤,一顆顆鹽粒讓它看起來就像甜甜的冰沙似的。

裡頭加入了很有舒壓氛圍的薰衣草精油,一邊使用一邊飄來很有療癒氣息的花香,除非刻意去聞,不然香味的濃度算有感但不會過重。

 

undefined

使用前要先把肌膚打溼,有溼潤度的前提下才不會過度磨擦反而傷了皮膚。

輕推開美體霜後,Alice發現鹽粒的密度還不小,一整個用料頗豐。

很有感的顆粒的大小,手勁輕柔是使用的一大重點哦!

 

undefined

在溼潤的肌膚表層以能感受到鹽粒在上頭輕巧的滾來滾去的力道,用打旋劃圈的手勢慢慢的按摩。

美體霜本身相當好推抹不會過於乾澀,随著鹽粒和水份漸漸相溶後,留下很像沐浴乳的咕滑觸感和少許的泡沫,推完後用清水沖淨就完成了。

 

undefined

用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洗淨後的膚觸細細滑滑帶有少許的滋潤度,不會乾乾粗粗的。

最基本的清潔也很理想,有沐浴後的清爽感,整體而言是相當讓人滿意的沐浴感受。

 

undefined  

 Alice主要是針對足部和手肘、膝蓋局部使用這款美體霜,以一週一次的頻率來說,這瓶看來小巧的美體霜足以陪媽咪我一小段時間了。為了避免放在浴室受潮,Alice覺得只在要使用時再帶進浴室會比較理想哦!

 

P1050422.JPG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給Alice的使用感受像是沐浴鹽和沐浴乳的複合物,做完角質的打掃工作的同時也完成沐浴。

有了這個小物,讓Alice可以在充滿舒壓氣息的香氛中獨享浴沐時光的小幸福!

 


想看更多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001/

 

【1】本次試用由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