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_hair (1).jpg

Alice碎碎唸:親切X專業X舒壓!讓頭皮可以深呼吸的護理感受!

這個週日,難得的假性單身日,Alice給自己安排的重要行程之一就是2週前預約的「VS.Hair」頭皮護理。

很幸運的遇到了大晴天!

更幸運的是,初訪的店家+初次體驗的頭皮護理,沒踩雷,還留了滿滿好心情的感受!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lli (1).jpg

Alice碎碎唸:天然純植物油配方,親膚抗敏的洗衣皂,洗手、洗衣都ok!

做為一名95%衣服都是交給洗衣機的懶主婦,「塊狀洗衣皂的存在倒底還是不是這麼必要」是件值得思考的事。

這次筆記的【Dalli達麗_純植物油親膚抗敏洗衣皂】,對Alice來說最大的魅力除了洗衣本職很優秀外,就是兼顧身體清潔也OK的親膚、抗敏特性,讓這樣一枚塊狀洗衣皂的存在,在浴間變得實用很多!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UNT (1).jpg

Alice碎碎唸:清爽粉瓷妝感!告別油光滿面的夏日冏妝!(慎入,純體驗報告非彩妝教學,特此說明。)

「卡粉」和「油光」並列Alice最害怕的兩大底妝問題。前者通常只能打掉重練,一邊心焦的和時間賽跑,一邊告誡自己妝前面膜省不得;後者Alice一般耗著蜜粉、吸油面紙勉強渡過,然後揪心荷包和臉皮子的負擔。

好在這次的體驗,又讓Alice遇到了表現中上的平價底妝「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短時間內不用擔心再遇上雷品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Herbal Soap (1).jpg

Alice碎碎唸:草本植莘X長時熟成X職人手工!敏感肌會愛上的手工皂!

Alice和小肉包母子倆都是屬於著輕度敏感肌的體質,身為母親,Alice只能慶幸:「至少媽媽我這樣的體質還可以先用自己當白老鼠,幫兒子過濾沐浴用品!」。

同時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讓Alice母子又有多了一個可以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幸福選擇!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nescafe (1).jpg

Alice碎碎唸:免去冰的即溶冰咖啡!夏天就是要喝涼的啊~~~!

那種「上一秒才想到、下一秒就想喝到不行」的冰咖啡癮,Alice在夏天特別容易突然就發作。

不過想在家完成這個願望,不是要養成屯冰塊的習慣,就是只能乖乖等咖啡涼了再送到冰箱……。

通常想完上面兩個步驟,Alice下一秒的動作就是乖乖帶著卡片去小7報到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hungchan-food (1).jpg

Alice碎碎唸:加熱即食的湯罐頭!2分鐘就能享用的「手路菜」等級湯品!

做為一名懶人魂打底,外加料理技能天殘級別,偏偏又是個吃貨一族的人,Alice這次遇到了相當神的中華風湯罐頭啊!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3C LIFE (1).JPG

Alice碎碎唸:夾or磁吸的極簡安裝!随身帶or居家用都方便的高實用率感應燈!

好吧!這篇的碎碎唸真的很難下,實在是這款智能夜視燈優點太多,讓Alice很難取捨。

 

最後,決定推Alice個人最愛的2點。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eborin (1).JPG

Alice碎碎唸:男性風格的清爽+潔淨!夏天必備or運動後必備!

不曉得一般人家裡會不會專門幫男性家人準備個人衛生用品呢?

Alice家的情況是:不會!

不管是自小生長的娘家或是如今長住的婆家,除了成年男性家人各自有特別鐘愛的產品外,基本上都是跟著採購主婦的腳步使用很「女人」的清潔用品。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Fresh Light (1).JPG

Alice碎碎唸:萌翻你的少女心!小布娃娃代言的果香味染髮DIY!

(文中示範染劑敏感貼膚測試。)上一次染髮是在過年後,可惜當時染後髮色沒有很愛,如今布丁頭又成型的相當鮮明了……。

Alice在眾多開架染劑中尋尋覓覓的這陣子,收到了這組萌力十足+染後髮色、髮質都很理想的「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為Alice之後染髮劑的回購清單閃亮亮的添上了一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neutrogena (1).JPG

Alice碎碎唸:卸妝X潔淨X保濕!珍惜臉皮子的溫柔卸妝!!!

以往用過滿多種的卸妝產品,最怕的就是要反反覆覆卸除才清得乾淨的產品,不然就是卸妝後皮膚傷很大的fu,而這回首次體驗的卸妝水不但沒有前面兩者的困擾,甜甜的花果香一整個好舒壓啊!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