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skytree_steak (0).jpg

Alice碎碎唸:又到了不專業主婦的料理時間!這次要來挑戰的是牛排!

做為一名台灣在地宅媽,就算不愛出門,能買的東西還是不少。

從保養、3C、文具、書本到生鮮,甚至是這次筆記的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翼板牛排也不例外!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ister Diary (1).JPG

Alice碎碎唸:cp值爆表x有金箔的面膜x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

面膜是愛美又不喜歡花功夫的Alice必屯的。

剛從日本回來,旅程中雖然沒打算大採購,還是有跟著阿娘、妹妹去藥妝挑了2款面膜回來用用。

其中一款用了金箔的保溼面膜救了Alice在日本乾到脫皮的臉皮子。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NAGOYA day1.JPG

DAY1:

  • AM07:00_出門到高鐵站:早餐+購高鐵票
         note:本來預計是留了半小時的時間在高鐵站吃早餐的,結果饅頭爸去買票的時候剛好有一班快到站了,就買完提早上車,在車上吃哩!
  • AM08:30_桃園機場:登記、寄行李、拿WIFI、SIM卡、入關
         note:因為提早到了的關係,加上這次班機有點晚起飛,Alice一家在入關後閒晃超久的…,孩子們都有點受不了了,下次要備個防無聊方案才好。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NAGOYA.jpg

Alice碎碎唸:首次日本自由行x帶4歲+9歲孩子出遊x隨身行李丟包記!

這次的日本行,正確說來應該算是饅頭爸的贖罪之旅吧!

 

距離Alice和饅頭爸上一次到日本玩已經是十幾年前蜜月旅行的事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iore (1).JPG

Alice碎碎唸:為補粧前設計的潔顏濕巾!化粧水IN、酒精OUT!

又到了夏日大溶妝的冏日子!

Alice因為生活形態的關係,平常最多就是簡單的BB霜、眉、眼線、唇膏。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1).jpg

Alice碎碎唸:非油炸x助消化x健康潮流!簡單煮、不簡單的美味!

作為一名十幾年的麵攤媳婦,在休假日還是會吃點「別人家」的麵食。

比如Alice很喜歡的麵食之一、但自家麵攤沒在做的--炸醬麵。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最近就提供了「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的體驗機會,而Alice收到的正是其中的將軍炸醬麵口味!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chocolate (1).JPG

Alice碎碎唸:雙黑組合的保庇系零嘴!黑巧克力+黑米的黑色魅力!

又到了Alice要幫祕密零食庫存補貨的時候。

做為一個沒有甜食、零嘴舒壓不行,又要注意不讓孩子們狂吃零食的媽咪(是滴!就是只準周官放火的概念,呵!呵!呵!),Alice有個平常都鎖起來的祕密的零食櫃。

Alice的原則是,只在開放空間放少量的零食,零食櫃僅限孩子們不在的時候才會打開,這樣一來不管是大人、小孩還是能享有吃點什麼解饞的樂趣,又不用擔心吃太多影響正餐。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ETADINE (1).jpg

Alice碎碎唸:適合天天使用的私密肌清潔!舒緩、保濕、淨味 一次到位!

男孩糙養,女孩富養!

不是說女孩要養得多公主,而是要注重更多的生活細節,比如清潔的瓶瓶罐罐。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Timotei (1).jpg

Alice碎碎唸:欣蒂小姐Miss Cyndi療癒聯名款!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的開架洗髮精!

前陣子去剪頭髮的時候,順便請美髮師做了頭皮檢測,才發現Alice一直誤會自已的頭皮膚質了……。

一直以來,Alice都以為自己是油性頭皮+乾髮質的怪組合。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may (1).JPG

Alice碎碎唸:一抽搞定!又厚又柔軟的專利技術!

生活的幸福感,是從很多日常的小細節堆疊出來的!

衛生紙這項日常消耗品,在Alice家大大小小都是鼻子相當容易敏感的情況下,更是佔了很大份量的日用品比例。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