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 day1.JPG

DAY1:

  • AM07:00_出門到高鐵站:早餐+購高鐵票
         note:本來預計是留了半小時的時間在高鐵站吃早餐的,結果饅頭爸去買票的時候剛好有一班快到站了,就買完提早上車,在車上吃哩!
  • AM08:30_桃園機場:登記、寄行李、拿WIFI、SIM卡、入關
         note:因為提早到了的關係,加上這次班機有點晚起飛,Alice一家在入關後閒晃超久的…,孩子們都有點受不了了,下次要備個防無聊方案才好。
      另外,饅頭爸還犯了個錯誤,拿到WIFI機後沒有當下進行測試,結果在到達名古屋機場準備上網查前往民宿路線時出現大麻煩……。
  • AM12:40_登機飛行:午餐
         note:餐點簡單但味道還不錯,重點是有H牌的冰淇淋,孩子們都很開心!
         這天天氣很好,全員一路無暈機!
  • PM16:40_名古屋機場:出關、拿行李、換SIM卡、開WIFI、轉地鐵、步行到民宿
         note:
    出關、取行李都很快,但卻遇到WIFI機完全不無法使用的情況,沒有網路對外語能力為零、又是初次到訪的Alice夫婦來說簡直是硬傷,所以在機場卡了很久的時間。
                    雖然還有買機票送的SIM卡7日方案,但不幸的是,不知為何也收不到訊號。當然機場內是有免費WIFI的,只是出了機場後怕無法查詢路線等資料。
                    當時太累了,所以沒想到,只要在機場把路線資料查好、截圖不就好了?!
                    
  • PM19:00_民宿:晚餐、休息、整理行李、和Alice的媽媽、妹妹會合。
          note:
    最後依靠饅頭爸記憶中的路線,終於還是成功到達民宿了!
                      Alice家的妹妹和阿娘坐的是不同的班機,早到了6小時的她們還去賞了夜櫻,順道去超市逛了一圈,還好有阿娘幫忙處理兩包子洗澡的問題,Alice實在累到沒力……。
     

待續……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