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iWatchMoive (1).JPG

Alice碎碎唸:感謝口碑卷!小饅頭一年一次的電影日!

去年很熱血的帶著小饅頭前往離家約1小時車程的新時代威秀影城 ,讓這小妮子首次體驗進電影院欣賞電影的樂趣。

今年在看到小饅頭很愛的卡通「妖怪手錶」要在電影院上映,更幸運是,這次是離Alice家很近的新光影城,當然沒有不去的理由啦!

 

YokaiWatchMoive (4).jpg

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場次:1/28(四)晚上7點半

地點:台中新光影城

上映的這天剛好小饅頭幼稚園也放寒假了,不然這個場次隔天應該會爬不起床。

話說,因為是第二次帶小饅頭進電影院,Alice這次很聰明的有準備好零食和飲料讓小人兒止餓。

片長約1個半鐘頭,算是小孩子都能耐得住的時間,幾乎零冷場的歡快節奏讓小饅頭很開心的一路看到尾。

 

 

下面附上電影簡介:

某一天晚上,景太正呼呼大睡,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

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

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最近穿越題材正夯,「妖怪手錶」也跟風一把,把主角群們穿越到了劇中重要靈魂道具--妖怪手錶的誕生之初。

就日系卡通來說,時空穿越這樣的題材與其說是流行,不如說是常見的套路。

對老人家Alice來說或許並不陌生,但對五歲的小饅頭來說還是很新鮮的。

很巧的是,這次的主題和上次饅頭初體驗看的「 【觀影。口碑卷】電影觀後感。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3D中文版 」同樣是「友情」。

這樣的主題對身為女生的小饅頭來說比較沒有共鳴,但隨著劇情進入糾結的苦戰,還是逼出了小女娃的淚水。

看著女兒忘我的隨著劇情自然的情緒起伏,成了Alice此次體驗的最大樂趣。

 

YokaiWatchMoive (3).JPG

一如電視版卡通的吐槽式笑點,在電影版裡頭也是接連不斷。

因為笑點相當淺顯易懂,讓5歲的小饅頭能夠輕易理解。

主角少年版爺爺的台灣國語真的相當搶戲,從頭洗腦到尾的英雄pose成了劇尾畫龍點睛的關鍵點,究竟如此熱愛妖怪的爺爺在過世後是不是也化身成妖怪了呢?

Alice覺得這一再出現的英雄pose除了代表了許多少男們心裡不滅的英雄夢,也為孩子們的妖怪夢留下了伏筆呀!

這點只有看完片尾附送的彩蛋才會理解哦!

YokaiWatchMoive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