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ne.jpg 

Alice碎碎唸:第一次使用就有感!給髮絲光澤又輕盈的天使光!

做為一個油頭膚質的人,Alice對潤髮乳真的是又愛又恨。


從小就是長髮擁護者,同時又有輕微自然捲的Alice,對於超過肩線以下的髮絲是必然會有潤髮的需求,偏偏髮絲偏粗而髮質又屬油性髮的體質,讓Alice對滋潤型的產品耐受力不足,常常會用一陣子後反而讓髮絲感到厚重塌扁。


而要完全捨棄不用,又會分叉、毛燥,一整個像是瘋婆子上身(千萬不要以為剪短髮就解決了,只會更像沒修髮的獅子犬),更不用說Alice在夏天才染過髮,不想朝稻草髮特效邁進的話,還是要乖乖潤髮的。


對於自已這樣難搞的需求,在收到這瓶號稱能對付染燙髮,又能夠輕盈不油膩【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怎麼能不好好來筆記一下呢!



pantene (1).JPG 

本次筆記對象【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400ml】

這次主要的筆記對象是以「智能修護技術」為主打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不過廠商很貼心的連同系列的洗髮乳都送來了。


套句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的橘子小朋友的怒吼:「洗髮精和潤髮乳不可以用不一樣的啦!!~~~」

立馬省下Alice準備衝去買同款的洗髮精來搭的扣扣。



pantene (2).JPG 

Alice是個沒啥品牌忠誠度的人,好奇心旺盛的幾乎看到什麼沒用過又感興趣的品項就會想買回家用用看,而老牌子的潘婷因為多年的存在歷史又常有大牌女藝人廣告,對Alice來說也不算是陌生的品牌哩!



pantene (3).JPG 

Alice天生的輕度自然捲屬於不整理就會一整個毛躁的狀態,加上過肩的髮長及染後髮,分岔、打結、斷髮都是不陌生的困擾。

而這回筆記的這瓶新升級的護髮素就是針對這類頭髮損傷所設計。



pantene (4).JPG 

pantene (5).JPG 

這款潤髮乳以倒立的瓶身設計讓人可以用到最後一滴也不浪費。

單手就能輕鬆開關的掀蓋式設計也相當省力方便。

(400ml不可能做成壓瓶式唄!)



pantene (6).JPG 

白色的乳霜質地一整個滋潤感很足。

操作起來整體的手感稠度很高,不用怕潤髮時弄得滴滴答答的,是只用一次就能感受到相當充足的滋潤感


對急驚風性格的朋友來說,這款潤髮乳只要推順後就能沖掉的使用設計,不用像有些潤髮乳會要求放個幾分鐘的時間,算是一大優點吧!


Alice原本是屬於洗澡時間起碼30分鐘起跳的人。

可惜自從當媽後,為了怕剛出生的小小包子們在媽咪洗澡時發生意外,無師自通的學會了10分鐘的戰鬥澡(沒洗頭的時候只要5分鐘),實在沒時間等它個幾分鐘,所以像這款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只要推順後立馬就能沖掉的設計,就相當符合Alice的需要啊!



pantene (8).JPG 

上圖是Alice前晚使用完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後隔天早上拍的照片,保證無髮油、無定型液,是純天然ㄟ哦!(笑)

天生的自然捲是沒辦法了,Alice又屬於不愛上美髮院的個性,平常也就是簡單梳個頭了事。

好在有這樣不錯的潤髮乳讓完全亂糟糟的捲髮變得很好整理。



pantene (10).JPG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主打髮芯滲透科技,不只修護表面更是直達髮蕊。

Alice使用後完全沒有以往使用滋潤產品會害怕的厚重感,頭髮的質感輕盈不油膩。



pantene (9).JPG

Alice是個發文慢慢的寫手,在發這篇稿子的時候已經使用這款潤髮乳近二週的時間,目前看來沒有越用越無力或是讓髮絲變得厚重的困擾。

推薦給同樣有髮絲滋潤需求,又怕厚重黏膩的負面特效的朋友們,一起來挑戰14天秀髮極限吧!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