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_Flora (1).jpg

Alice碎碎唸:Florid Flora的神助攻!改善暗沉不均X恢復肌膚彈性X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你都擦很多保養品所以才會變這麼美的嗎?」如今6歲的女兒只要看到Alice在保養就會這麼問。

 Alice承認做為母親從女兒的口中聽到這類言語真的很飄飄然,但還是要很嚴肅的說:

「是因為媽咪很漂亮,所以才擦保養品的。」

「……。」

看著聽到這句漏洞百出的垃圾話,但還沒學會「嘲諷」技能的女兒一臉茫然的樣子,壞媽咪Alice表示已笑翻。

 

 

Florid_Flor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Alice養孩子的樂趣之一就是趁他們還是「很傻很天真」的時候捉弄一下。

捉弄完之後,愛碎唸的老母人格就會上身,適時拉回一點當母親該有的「高大上」。

「保養的目的不是要變得更漂亮,只是要讓皮膚維持健康的狀態!」

「小孩子的皮膚已經很健康了,所以不用擦那麼多保養品。而且……(後面長篇碎碎唸已刪)。

 

 

Florid_Flora (3).JPG

這些話不只是媽咪拿來阻止女兒對保養品過多的憧憬,也是Alice個人對「保養」這回事衷心的想法。

對於這一點,「Florid Flora」重視使用天然草本的堅持、減少肌膚負擔,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為目標的做法,就滿能讓Alice感到共鳴的!

這次收到的體驗內容物除了【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一盒外,還附有一只很美的金色紙袋。

不知算不算網購時的基本配備,如果是的話,今年有打算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Florid_Flora (4).JPG

ps.Alice本來想比的是before的「b」的,結果比反了,嗚……。

首先照例來個敷臉前的素顏照做對比。

年過30的Alice開始有年齡肌的困擾,「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性」是一定要的。

膚色容易黑掉的黃底肌和斑斑點點也想趁太陽不猖狂的冬季能「淡化亮白」一下。

「使肌膚有光澤」的飽水基底更是不能放手。

這3種貪心女人的願望【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都能一次完成,懶人魂打底又自帶虛榮屬性的Alice怎麼能抗拒!?

 

 

Florid_Flora (5).JPG

取出面膜的是常見的單片包裝,硬挺的內袋質感還滿好的!

單片含有30ml的精華液還滿多的,取出面膜後,袋底還有殘留不少。

精華液的質地雖然是透明液狀的,但是稠度不低,和乳液型的精華有得比。

取出面膜後的內袋Alice會留著,等面膜貼好,把精華液擠出來擦手腳保養一下!

 

 

Florid_Flora (6).JPG

面膜紙本身是薄透型的。

可以先把面膜攤開後,以襯紙向外的狀態,先對好臉部位置貼好,再拆掉襯紙。

 

 

Florid_Flora (7).JPG

面膜的周緣有約3指寬的數個切口,方便依照不同的臉型做微調。

在調整面膜的時候,可以從手指的觸感發現精華液十足滑溜的滋潤厚度。

 

 

Florid_Flora (8).JPG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調整完的實體敷面版型!

Alice的膚質還帶著輕度的敏弱屬性,再有感的面膜如果有激刺性的話,還是會影響回購意願。

這盒面膜Alice目前已經敷了第3片,都是零刺激的溫和感受。

 

 

Florid_Flora (9).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服貼度還滿理想的!

 

 

Florid_Flora (10).JPG

15分鐘敷完準備拆下啦!

習慣一邊敷臉一邊做家事的Alice,敷完面膜沒有跑位就滿加分的。

 

 

Florid_Flora (11).JPG

這款面膜紙雖然是相當薄透的類型,但稠度頗高的精華液還是可以hold住。

不用怕乾太快,或是精華液滴滴答答的。

 

 

Florid_Flora (12).JPG

這款面膜在精華液裡頭設計了全方位保濕的成份組成。

可以兼顧「深度滋潤+長效續航」使肌膚維持水份

就這點來說,有感度還滿高的!

 

 

Florid_Flora (13).JPG

敷完的面膜取下後濕潤度還是滿高的。

 

 

Florid_Flora (14).JPG

精華裡頭搭配了亮白的配方,是延緩肌膚老化、改善暗沉不均的好幫手。

不想臉部和脖子產生「面具臉」的色差,Alice會把敷完的面膜拿來好好照顧一下脖子。

 

 

Florid_Flora (15).JPG

把臉上的精華推勻後就能馬上擦面霜完成基礎保養了!

 

 

Florid_Flora (16).JPG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的初體驗完成!

 

 

Florid_Flora (17).JPG

Alice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幻想過如果自己能有天生凍齡的美魔女體質就好了!

這樣一來懶人如我不就能省下很多的保養功夫!?

 

 

Florid_Flora (18).JPG

正式邁入三字頭後,Alice就鮮明的認知到自己沒這樣的好命。

好在現在的面膜都設計的很不錯。

保養有感、價位也很多選擇,像這樣遇見有神助攻特質的面膜機率也是頗高的呢!

 

 

Florid_Flora (19).JPG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推薦給想同時完成照顧年齡肌、皮膚色差、肌底保水力三種訴求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floridflora.com/products.php?id=00077&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