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jpg 

Alice碎碎唸:30秒敷出好氣色!觸感好好的泡沫面膜!

目前重感冒邁入第三週。

長時間的身體不適讓Alice暗沉的氣色一整個糟到不行,能在這時收到以「好氣色」為目標的【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真是貼合心意的小禮物啊!



orbis (1).JPG 

本次筆記對象【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一瓶

環保包裝為概念的ORBIS沒有繁複的包材,收到的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袋裝。

因為是原裝進口自日本的產品,在外袋上貼有中文的標貼,但內袋的產品說明卡及瓶身上的說明就只有日文的了,不過相信會買ORBIS產品的朋友都是事先在網上做好功課的,這點不是問題。



orbis (2).JPG

這款在日本熱銷的洗淨式面膜是以瓶裝的擠壓瓶呈現。

金屬質地的手感很好又不顯重,很有活力的橘紅色一看就很有精神,而且瓶身也是可回收的環保材質哦! 



orbis (3).JPG 

環保當然不能做一半,ORBIS的壓頭雖說是塑料的,可是很貼心的做成了可徒手拆解的設計,面膜用盡後,記得要把壓頭拆掉做好徹底的環保分類哦!

拆解的方式在日文的解說卡裡有,看不懂文字說明也沒差,簡單易懂的圖示一看就明白哩!



orbis (4).JPG 

搖晃過的瓶身擺正後,輕輕一壓就能取出相當足量的碳酸泡泡。

單次使用的話約莫取出約一個乒乓球的大小在手心備用就足夠了。


orbis (5).JPG 

這款碳酸泡泡的質地相當綿密到幾乎看不到氣孔,純白的泡泡手感輕盈但相當扎實。

觸感充滿彈性的幕絲狀泡泡據說只有10微米的氣孔,結構約只有一般泡泡1/20的大小

難怪Alice都快盯成鬥雞眼了也看不到氣孔吶!



orbis (6).JPG 

相當厚實而富有彈性的結構,連貨真價實的1元銅版都能穩穩撐住

下面的泡泡還完全沒有被擠壓的變形弧度,可以想見敷在臉上不會有敷空氣般的空虛感哩!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又通過敏感測試的狀態,更是膚況難搞的Alice覺得大加分的一點。



orbis (7).JPG 

整球泡泡放在手心直接倒立也不怕(要知道Alice拍照速度可是很慢的)。

這下敷臉時也不用綀一二三木頭人了,真好!

只是這款面膜含碳酸(噴射劑),介意的朋友要注意哦!



orbis (8).JPG

一般面膜都建議晚上使用,但這款【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反其道而行,因為有清潔效果可以代替早晚的洗面乳來使用,不只省下一道清潔程序,早上使用後還能順帶當成妝前面膜,Alice大力推薦早上起床後來敷。

既然如此敷臉前的清潔、拍化妝水的動作就都省下來哩!

上圖是Alice剛起床未洗臉的使用前照片,沒洗臉就來拍照真的好害羞,好在沒有口水印和眼垢(抹汗+輕吁口氣……) 。




orbis (9).JPG 

早上敷面霜怕太趕?!

不怕!不怕!【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最快只要30秒就OK!

等於早上進洗手間先把面膜敷上去,蹲完馬桶後順便洗臉就完成了,一點也不佔多餘的外出準備時間,對急性子的朋友們來說想必很有吸引力。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敷上個1分鐘~3分鐘效果會更好,畢竟裡頭含有保溼並賦予肌膚彈力感的KEEP BRIGHT精華、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不讓肌膚好好吃進去就太可惜了!

(膠原蛋白和蜂王漿精華是Alice對這款面膜心動的主因啊!)



orbis (10).JPG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極為扎實的泡泡可以緊緊的附在肌膚上每個曲線和紋理,營造相當服貼的敷面效果,讓裡頭的美容精華可以好好的滋潤每一吋肌膚。

所以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量就能達到「不露出毛孔」這樣的清洗式面膜的常見標準,像Alice這次取出的量還是多了點,連脖子都拿來敷了!

Alice也發現富有彈力著感的泡泡在敷面期間不會有滴滴答答的問題,省下沾染衣物或是事後還要清潔環境的麻煩。



orbis (11).JPG 

敷完後只要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推開,就能用清水洗淨!

之後依照正常的保養(化妝水、乳液)、化妝習慣就行了。

不過清潔類的面膜還是不建議天天使用,一週2~3次就差不多了。



orbis (12).JPG 

這款被Alice暱稱為「好氣色泡泡」的面膜,對敷過的臉皮子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帶來好氣色的同時就能告別暗沉的菜菜子面色囉!



orbis (13).JPG 

前面也看到了這款面膜用肉眼幾乎看不見氣孔的泡泡多細密,在敷面的過程中就有宛如「密封蒸氣浴」般的集中保溼效果,自然能讓美容成分更加集中滋潤,敷出Q彈又富光澤、透亮感的麻糬肌。

重點是,在接下來進入冬天的時序,這款面膜敷起來完全不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對一想到自動附帶冰鎮效果的面膜就懶到不想敷臉的Alice來說,是個必需劃重點兼打星星的大優點呀!



orbis (14).JPG 

都提到可以當妝前面膜了,不來上個妝測試一下怎麼行!



orbis (15).JPG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敷完後在擦保養品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不同。

而上妝時底妝的服貼程度也是讓上妝技術在手殘等級的Alice一整個大滿意!



orbis (16).JPG

這款【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特別推薦給:

1.早上急著出門,但想有好氣色的你!

2.沒時間慢慢敷面膜的你。

3.冬天不想享用冰鎮效果的面膜的你。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v6.advg.jp/adpv6/r/7qA_Lex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