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p (1).JPG

Alice碎碎唸:「敲」可愛的家事小幫手!柴語錄聯名的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

家事是種很難有回饋感,又不得不做的工作。

如果入手的清潔用品能有可可愛愛的IP來聯名加持,感覺會像是多了個萌萌的小幫手,家務時間就變得不那麼難熬啦!

 

 

soap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優品_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

Alice近期入手的手洗衣好朋友,是和柴語錄聯名「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

雖然聯名的部分只有包裝外盒,但洗潔皂本身也是萌萌暖暖的粉黃色,加上圓潤的線條,也算是可可愛愛啦!

 

 

soap (3).JPG

洗衣皂的尺寸大小是單手可輕易掌握的,且圓潤的線條手感也滿好的!

 

 

soap (4).JPG

這款植物性配方的洗潔皂聞起來有著香香甜甜、帶著果香微酸的香氣。

因為使用的是100%棕櫚油,不添加動物油的特點,讓素食者可安心使用。

也能推薦給有這方面日用挑選需求的朋友!

 

 

soap (5).JPG

Alice目前會手洗的主要是個人的內衣褲,還有天氣變熱後,身為多汗人必備的擦汗用小方巾。

因為布料少少,加上通常是洗澡時順便洗的,往往也不會特地再去戴手套。

這款洗衣皂溫和護手不刺激的特點,對有富貴手體質的Alice來說就很重要啦!

 

 

soap (7).JPG

Alice的另一個使用習慣,是會在某些上衣丟洗衣機前,用洗衣皂搓過領子、袖口等局部再機洗。

這款洗衣皂有衣物洗後不褪色的優點,就不用擔心下手過重反而毀了衣服啦!

而且衣領袖口的汗漬也能輕鬆去除,實用性很高。

 

 

soap (6).JPG

 

洗衣皂的手感很好掌握,起泡量恰好有感。

操作起來很順手,清潔力度也OK!

 

 

soap (8).JPG

沖洗時很容易就能洗淨,不會有老是沖不完的泡沫,感覺很爽快!

 

 

soap (9).JPG
每天都要拿來擦汗的毛巾,如果沒洗乾淨,不是發霉就是發臭。

有了「優品_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來幫忙洗香香,感覺這個每天都要做的小家務也變得沒那麼不可愛了呢!

 

 

soap (10).JPG

【優品_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推薦給有在手洗衣物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4

  • 【全省各大通路均有銷售】

全聯、7-11、OK、萊爾富、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寶家、特力屋、愛買、光南、PCHOME、199、康是美、屈臣氏、喜互惠、楓康、福利總處、大樂、各大五金百貨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