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n clean (00).jpg

Alice碎碎唸:家事優雅化的洗衣法,按一下洗一籃!

主婦生涯進入第十二年,Alice開始追求更優雅的家事模式。

家務事是種「做了十幾二十件,也不見得會被看見;少做了一星半點,反而會一直被說嘴」如此吃力不討好的事。

一開始,Alice會用盡全力,儘可能滿足各種小細節,自以為所有的付出都是會被看見、珍惜的。

到後來發現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且默默的做,別人也不會當一回事,因而轉為追求高效且分工的家事模式。

在分工的家事量來到了一個平衡狀態的如今,Alice開始進一步,想追求更自在、簡化、樂在其中的優雅家事模式。

 

 

clean clean (1).JPG

很開心收到了「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助力,為Alice永遠做不完的洗衣工作優雅化了一番!

 

 

clean clea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濃縮的洗衣精行之有年,也是不少追求省力、省空間的主婦們熱愛的洗劑選擇。

而這次Alice筆記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除了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更是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讓媽媽我可以更放心的用來洗全家人的衣服。

 

 

clean clean (3).JPG

按一下洗一籃的濃縮用量, 讓Alice少扛不少洗劑。

原本要扛著近2公斤的桶裝洗劑倒入洗衣機的粗曠動作,變成了輕拿起800ml壓嘴瓶按一下。

用完也不會讓瓶口變得黏答答的,大幅度的讓Alice的家事優雅化目標往前邁了一大步啊!

 

 

clean clean (4).JPG

初次使用的洗衣精到底好不好用、有無殘留……還是要親自手洗一次的感受最準。

這款洗劑屬於起泡量較少的,相對好沖洗、不怕殘留,尤其手洗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可以省下不少水量。

但因為裡頭用了雙效去汙的配方,清潔力道還是很夠的!

 

 

clean clean (5).JPG

手洗後完全不咬手(還是建議朋友們養成手洗衣時戴手套的習慣哦!)。

這款洗劑使用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聞起來有種陽光午後的暖暖氛圍,是很舒服、也滿有特色的香味類型!

 

 

clean clean (6).JPG

正值盛夏,Alice又是多汗人體質兼餐飲工作者。

夏天的衣服往往一脫下來,汗溼的程度幾乎是擰得出水的狀態,更不用說沾染的油煙、肉腥味。

也因此,如果洗劑的清潔力不夠的話,很容易衣服洗完,還是會有股悶悶的抹布味。

這款洗劑加入了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讓Alice洗完的衣服不只是香香的,臭味也是有好好的「請」走哦!

 

 

clean clean (7).JPG

也想追求家事優雅化的朋友們可以試試【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cclean.tw/WxAhM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