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ic (00).jpg

Alice碎碎唸:獨家訂製生產的高CP值內著!穿起來舒服又高顏值!

自從穿過無鋼圈的內衣,Alice就回不去了。

做為華人女子,一生要受的條條框框特別多。

成人開始穿鋼圈內衣後,Alice就一直很受不了,硬硬的鋼圈雖然隔著布料,還是很磨肌膚。

一到夏天更是容易悶出疹子來。

直到接觸了幾件不錯的無鋼圈內衣後,簡直像發現新世界一樣!

 

 

depic (1).JPG

這次筆記的「DEPIC」兩款無鋼圈內衣不只穿起來舒服,重點是還超美的!

 

 

depic (2).JPG

包裝是夾鏈袋這點很加分!

可以當旅行用的收納袋也能當一般的文件袋,可以二度利用,夠環保。

 

 

depic (3).JPG

內裏的包裝也是單純的紙包,不浪費多餘包材,但看起來還是很有質感哦!

 

 

depic (4).JPG

為了不傷朋友們的眼睛,Alice不會提供裸穿照,請放心!

不過會有穿搭後的半身照,給朋友們參考。

做為對照組,先來個非DEPIC的無鋼圈內著的穿搭照。

 

 

depic (5).JPG

本次筆記對象【DEPIC_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黑)】

極致深V的性感設計,加上簡約的運動風剪裁,有種健康直爽的性感魅力。

也因為整體造型夠簡單俐落,基本上可以百搭各種服裝。

這款內衣目前有黑白兩款可選,Alice很喜歡黑色的這款。


 

depic (6).JPG

上擺包邊帶車縫降低勒痕負擔,同時利用黑白撞色做出摩登風設計感。

每2天1次,實穿4小時,連續一週後,報告一下。

勒痕不可能完全沒有,但在脫掉前,Alice都沒有明顯不舒服的感覺,如果是不易流汗的冬季的話,可以穿一整天沒問題!

(盛夏季節,Alice一天最少要洗3次澡,半天是極限了啊!)

 

 

depic (8).JPG

貼身接觸的布料因為是使用訂製棉透氣舒適,特別推薦給和Alice一樣多汗、皮膚自帶敏感屬性的朋友。

內裡的縫線處,觸感相當平滑,大大的減低了可能的磨擦。

身為肉鬆人的Alice原本有點擔心的覆乳,這款內衣也有照顧到。

罩杯服貼連帶包覆副乳,從高側邊的設計就能看見其用心呢!

 

 

depic (7).JPG

這款內衣是二排扣+細肩帶的設計,實話說,剛好和Alice平常採購的偏好不同。

因為二排扣的內衣一般不注重副乳的包覆性,而細肩帶又容易勒到痛。

但這款內衣還滿顛覆Alice的既定印象的!

 

 

depic (9).JPG

首先是副乳的包覆性,這點相當優秀!

恰到好處的側面加高,既能把側面的肉肉收得好好的,又不會覺得卡。

肩帶雖然不是Alice偏愛的寬帶設計,但目前穿起來沒有明顯的勒感。

 

 

depic (10).JPG

本次筆記對象【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另一款女人味十足的內衣,不管是機能性還是超美的蕾絲都特別誘人啊!

 

 

depic (11).JPG

該款內衣的低胸前釦式設計是一大特色。

前釦式的內衣Alice不是沒有入手過,但往往因為釦子易掉、難扣、集中效果不如預期,而大失所望。

以上Alice最討厭的特點,這款內衣都完美克服了!

而且釦子的金屬質地好好看哦!

 

 

depic (12).JPG

depic (13).JPG

內裏用的是雲朵棉透氣杯,可以溫柔的照顧好女孩們敏感嬌弱的肌膚。

斜下的內袋讓襯墊自由增加更添實穿性,是女孩們展現小心機的好伙伴喔!

 

 

depic (14).JPG

背部的設計也很有看頭,X型鏤空主輪廓修飾背肉,既能減低肩帶的壓力又能小露性感。

 

 

depic (15).JPG

這款內衣不只能調整出清晰事業線,上半球的狀態也會更豐滿有肉。

說是女孩們的約會神器也不為過啦!

 

 

depic (16).JPG

以上是【DEPIC】的兩款無鋼圈內衣實穿心得,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https://www.dp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DP0122&cno=29990&m=13 

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https://www.dp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DP0115&cno=29545&m=13&p=330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