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 (1).jpg

Alice碎碎唸:1~4錠輕保養!美味好吃,解饞的同時又能補充營養!

分享是種會讓食物變得更美味的魔法。

對於從不在孩子面前吃零食的阿娘,幼幼時期的Alice在吃點心的時候也試過要投餵,但總是被拒絕。

「大人不喜歡吃糖。」是當時的母親大人給小小Alice的回答。

長大了,也成為2個孩子的媽,Alice明白:愛吃糖的孩子成年後可能不再那麼依賴甜食,但不可能完全不愛吃糖。

 

 

HAC (2).JPG
本次筆記對象【HAC機能性口含錠_綜合B群&維生素C】

營養品的選擇很多,如果能同時保養身體又好吃,健康樂活一次滿足啦!

像「HAC機能性口含錠」這樣的類型就很ok!

讓營養補充變得不再是公式化的行為,而是一種讓日常變得更美好的魔法。

 

 

HAC (3).JPG

HAC機能性口含錠」目前共出了蔓越莓味的葉酸+鐵、莓果味的葉黃素、啤酒酵母錠,以及Alice要來分享的檸檬味的維生素C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的B群口含錠。

 

 

HAC (4).JPG

輕盈的包裝,就連女孩們小巧的斜肩包都輕鬆納入。

讓營養補充變得隨手可得,想偷懶都心虛啊!

 

 

HAC (5).JPG

Alice很喜歡這系列口含錠的包裝,夾鏈袋隨身補充好方便!

30日的份量既實在,也適合上班族們放在辦公室、或是單純和好朋友一同分享。

 

 

HAC (6).JPG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Alice拿到的這兩種口味吃起來味道如何!

 

 

HAC (7).JPG

首先讓Alice忍不住先開封的是咖啡歐蕾味的【HAC綜合B群口含錠】。

 

 

HAC (8).JPG

這樣的包裝設計不只便於攜帶,包材很簡約的特性,也滿環保的。

 

 

HAC (9).JPG

一開封就能聞到迷人的咖啡香!

伴著甜甜的煉乳味,聞起來就像是咖啡味的牛奶糖。

 

 

HAC (10).JPG

口含錠的大小還滿迷你的,淑女們在外也能兼顧一下吃糖的形象問題!(笑)

 

 

HAC (11).JPG

「今天我也有好好照顧自己哦!」

美味好吃之餘,每天只要1~4錠輕保養,這樣的標的還滿容易達成的。

 

 

HAC (12).JPG

入口會發現調味上還是偏大人的成熟感。

甜度中等的滋味正好保有吃到糖的幸福感,漫在口中的咖啡香之外,舌尖上微微的甘苦味也滿有存在感的。

 

 

HAC (13).JPG

再來是多數女孩們會最感興趣的【HAC維生素C】檸檬口味。

 

 

HAC (14).JPG

維生素C和檸檬味的結合還滿意料之中的,結果也同樣不讓人失望。

 

 

HAC (15).JPG

沒有過多的色素感是Alice對這系列口含錠覺得很加分的一點。

 

 

HAC (16).JPG

同樣是偏成熟的大人風味,甜度略低,較高的果酸味吃起來很過癮!

不知道沒有沒人和Alice一樣,每次吃到這類型的糖,總是忍不到最後就送進後槽牙咬碎了!?

這系列口含錠很貼心的把這一點也算進去了,除了含著吃,直接嚼碎也很ok。

硬度不是太高的設計,不用多費力就能繃碎,碎開的口感像是小時候常吃的羊乳片,而且在咬碎的那瞬間檸檬味會整個在口腔爆開,那滋味很是酸爽!重點是,完全不黏牙、卡牙縫。

 

 

HAC (17).JPG

成為大人後要吃的苦已經夠多的了,為簡單的日常找點甜頭也不為過呀!

 

 

HAC (18).JPG

【HAC機能性口含錠_綜合B群&維生素C】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購eShop、HAC健康網、大樹連鎖藥局、杏一醫療用品熱烈販售中

HAC維生素C口含錠30日份(檸檬口味)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2

HAC綜合B群口含錠30日份(咖啡歐蕾口味)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3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