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1).jpg

Alice碎碎唸:要活就要動,動完來顆蛋補充能量!簡單補充蛋白質的好伙伴!

今年農曆年後Alice又重啟了2019的快走運動計劃。

回顧去年的運動狀況,個人覺得以整年度的達成率來說應該有40%。數字看起來好像很不資優,但以過往幾十年不管什麼計劃總是只做了不到2週就放棄的黑歷史而言,這真的是一大進步了。

2020開始,一天2次、每次30分鐘以上、1小時未滿的快走計劃,目前進入了第4個月。除了快走,Alice又加入了10個8拍的間歇性慢跑,目前的達成率約有8成,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囉!

 

 

EGG (2).JPG
本次筆記對象【福記食品_質白蛋】

個人設定的運動時間分別是早上8點和下午4點左右。

早餐Alice一般會給自己煎2個荷包蛋或是煮6顆水餃,接著處理孩子們的早餐、著裝、書包,然後送孩子們上學後再去運動。

只是,有時候不小心睡過頭、滑手機太入迷,就會來不及準備媽咪我自己的早餐了。

這時,Alice會在運動完後,到便利商店簡單買個早餐填飽肚子。

你懂的,便利商店的誘惑這麼多,一不小心傷了荷包不說,熱量還進食了不少……。

像「福記食品_質白蛋」這樣的設計,既可以方便填個肚子又能順便補充蛋白質的好伙伴,就能幫上不小的忙。

重點是,它好好吃哦!

 

 

EGG (3).JPG

福記食品的質白蛋對Alice來說可以簡單理解成:真空包裝的即食水煮蛋。

質白蛋採用分享包的設計,3顆一組的包裝可以沿撕線拆成3包,一包一顆。

吃多少拆多少,不怕浪費!

而且單顆的獨立包裝加上不沾手的食用模式,也很適合外出的時候帶著走。

 

 

EGG (4).JPG

背面是完全透明的包裝,一眼就能看到雞蛋的品質OK與否!

值得注意的是,質白蛋用的是蛋雞最精華10週所生的「初生蛋」

而且食品附有相關SGS檢驗證書,除了媽咪自己吃得更安心,也更樂意分享給家人。

 

 

EGG (5).JPG

目前「福記食品_質白蛋」可以在全聯的冷藏區找到,採購上很方便。

保存時限上,是製造日往後30天,不管是想屯貨的婆媽,還是單純想保留更多採購時長的彈性需求,都滿加分的。

來不及準備媽咪我自己的早餐的這天,就順手帶顆質白蛋出門囉!

 

 

EGG (6).JPG

把孩子們送去上學後,就是Alice的運動時間啦!

 

 

EGG (7).JPG

本來3月時天氣已經熱如初夏,沒想到4月份又返寒到清晨溫度甚至只有十幾度的狀態。

加上早晚溫差大,真的要善用多層次穿法,更要注意氣象報告。

 

 

EGG (8).JPG

短短一小時以內的運動時間,Alice通常就會經歷:陰雲寒風到晴空萬里的變化。

除了防風、防日曬的帽子必備,口罩也是鼻子敏感的Alice不可或缺的裝備。

 

 

EGG (9).JPG

痛快運動後要來享用福記食品的質白蛋啦!

 

 

EGG (10).JPG

實測後證明這樣的包裝真的可以不沾手!

 

 

EGG (11).JPG

都說運動後30分鍾內是最佳的蛋白質補充時機,而「質白蛋」本身有微鹹的調味,還可以順便補充一下鹽份。

Alice胃容量不大,但也不至於一個早餐只要吃一顆蛋就飽了。

只是這樣一顆止餓的質白蛋,真的可以喚回Alice胡亂進食的理智。

 

 

EGG (12).JPG

說真的,Alice是個很饞又不想委屈對入口食物的美味追求的人。

高溫舒肥的質白蛋,在口感和美味上很大程度的滿足了這一點。

蛋白的部分口感緊實富有彈性。

蛋黃恰到好處的凝固還帶點溼潤狀,入口不擔心噎到不說,還能吃到蛋黃特有的甘甜味!

 

 

EGG (13).JPG

除了直接開吃,質白蛋拿來搭正餐、點心也是很省事的食材。

下面分享幾個簡單的吃法。

 

 

EGG (14).JPG

前面提到過,質白蛋有微鹹的調味,但這個調味的幅度真的很微弱。

所以在拿來搭配料理時可以不用考慮到是否會影響到料理本身的鹹淡調味。

 

 

EGG (15).JPG

料理搭配:【雞肉飯+蛋、烏龍麵+蛋】

最簡單的搭配模式就是在吃飯、麵時拿來當配菜。

不管多簡單的餐點,加了顆蛋感覺就幸福很多!

 

 

EGG (16).JPG

料理搭配:【燙青菜+蛋】

Alice屬於喜歡燙青菜勝過生菜沙拉的人。

幸運的是,家中做餐飲的,最不缺的就是蔬菜了。

有時中午Alice會簡單給自已來一大碗燙青菜,這時再來顆質白蛋、灑點唐辛子,完美!

ps.這碗有偷渡3個炸茄子!XD

 

 

EGG (17).JPG

料理搭配:【起司烤蛋土司】

Alice很喜歡用土司+焗烤用起司的組合做點午茶小點。

這次就用質白蛋當主料。

做法很簡單:

烤箱上下火300度,土司烤到微酥取出。

抹上蕃茄醬,拿1顆質白蛋切成小塊擺上,灑上起司絲。

烤箱上火300度,把上面的土司放入烤箱,烤到起司融化取出,灑上唐辛子,完成。

 

 

EGG (18).JPG

不管單吃還是搭配料理都很OK的【福記食品_質白蛋】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www.fuche.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chefood/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