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and night (1).JPG

Alice碎碎唸:夜用設計的牙膏?!口乾朋友看過來。

從小就常聽到唾液的神奇傳說。

比如老人家會說被蚊子叮時抹點唾沫;又比如某女星會用口水抹臉保養……。

當然,傳說可以聽聽就好,但不可否認的是恰到好處的唾液量確實對口腔是有好處的。

這次筆記的「德恩奈夜用牙膏」主打的就是讓唾液+150%的德國專利配方。

 

 

day and night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德恩奈夜用牙膏】

因為做事嚴謹的民族性而讓Alice對該國產品特別有信任感的其一是日本,其二就是德國了!

來自德國的德恩奈在台的口腔相關產品也滿普及的,對Alice來說並不陌生。

 

 

day and night (3).JPG

在這之前,Alice只知道面霜、棉棉有分日用/夜用,沒想到連牙膏也有「夜用」款的設計!?

會有這樣的設計主要是因為夜間唾液量會降至20%,而這樣的環境正好適合細菌大量繁殖。

你懂的,讓女孩們尷尬的口臭、牙周病、蛀牙……等口腔問題就容易找上門。

 

 

day and night (4).JPG

這支夜用牙膏提出的解決方案,就是用後1分鐘可以快速增加150%唾液分泌的專利配方

除了Alice這樣關注口腔問題的一般人可以使用,另外更值得推薦給因糖尿病、年長……等問題而有口乾困擾的朋友們。

 

 

day and night (5).JPG

如同專業屬性的市場區隔,這支牙膏的包裝走的也是很乾淨利落的都會風格。

 

 

day and night (6).JPG

初開封有封膜設計,給人安全感是小加分的一點。

就是開蓋如果是更適合單手操作的掀蓋式就更完美了。

 

 

day and night (7).JPG

除了主打的特點,配方裡頭加入的草本精華,以及針對敏感性牙齒設計的成分,都是讓Alice很有好感度的部分。

 

 

day and night (8).JPG

牙膏本身的質地是很普通的雪白膏狀,入口的味道會讓Alice想到某牌薄荷口香糖。

 

 

day and night (11).JPG

是很舒服的那種清爽微甜的薄荷味,清涼感輕輕柔柔的,正好有感又不會太強烈。

 

 

day and night (10).JPG

Alice也曾經是個不愛刷牙的孩子,甚至為了瞞過阿娘的耳目,還會把牙刷沾水後放回原位。

而這樣的不良習慣自然造成了牙周病、蛀牙的困擾。

然後又因為刷牙流血更不愛刷牙,一整個可怕的惡性循環。

 

 

day and night (9).JPG

不愛刷牙的理由百百種,但也可以簡單的總結就是口腔相對敏感。

所以,一支「味道」不錯的牙膏對Alice來說就滿重要的,這支牙膏的適口性就滿不錯的。

 

 

day and night (12).JPG

要特別提的一點,是Alice還沒刷完牙就能很清楚感受到唾液量正在增加的威力!

 

 

day and night (13).JPG

雖然刷牙過程中感受到很明顯的唾液增加幅度,但漱口後,留下的是恰到好處的滋潤感。

要具體的描述就是,那種剛剛喝過水的解渴感會很明顯的持續著。

 

 

day and night (14).JPG

所以Alice覺得,雖然這支牙膏主打「夜用」這樣相當有市場區隔的特點,但也並不是白天就不能用了。

而使用過程中讓人覺得很溫柔的清涼感、清潔有感的力道,加上刷完後舒服的滋潤狀態,都讓Alice覺得值得加入回購清單,也會想推薦給身邊的親友們!

 

 

day and night (15).JPG

有口乾困擾且在找口味舒服的牙膏的話,【德恩奈夜用牙膏】滿值得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的哦!

 

 

 

 

 

想看更多 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