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 (1).jpg

Alice碎碎唸:餵食給三千髮絲的蛋白胺基酸機能飲!醫美專業感洗潤髮。

不怎麼愛在髮型、髮色上下功夫的Alice,直到生完兩寶,有白髮後才開始了人生的首次染髮。

可能是染髮的原因,也可能是年齡到了,這幾年髮質確實有變得比較需要照料。

在挑選洗護髮的好伙伴時,可以有修護效果的話,是真的滿加分的!

 

 

LUX (2).JPG
本次筆記對象【LUX_髮的補給機能飲_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像洗潤髮這類的日用品,Alice的選購通路還是以超市、藥妝店的開架產品為主,其中又以像LUX這樣的大廠牌、熟面孔為優先選擇。

這次要筆記的LUX Hair Supplement 髮的補給機能飲系列,回歸到為髮絲本身補給養份的概念。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的加入,來直觀的好好照料由87%蛋白質組成的頭髮。

簡言之,這款蛋白胺基酸機能飲是給頭髮喝的哦!

 

 

LUX (3).JPG

這系列目前有出膠原蛋白款,和Alice這次筆記的「角蛋白」款兩種。

當然,所有媽咪們最在意的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都是無添加的狀態。

整體的包裝設計和嶄新成份標設計營造出一種醫美專業感。

 

 

LUX (4).JPG

正式洗髮前先記錄一下,Alice的髮質不算太偏細軟,但的確隨著年歲漸增,有變得易塌。

自認最近髮質還照料的不錯,毛燥度一般般吧!

頭皮屬於易出油的,加上餐飲工作會接觸油煙,雖然不用造型品還是1~2天就要洗一次頭。

 

 

LUX (5).JPG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乳】

角蛋白款的洗潤,主要是針對細軟易塌髮設計的。

 

 

LUX (6).JPG

洗髮乳的質地是透明的稠狀質地,稠度正好是容易掌握的狀態,不會太水。

 

 

LUX (7).JPG

起泡狀態很有感,是可以洗起來很過癮的量。

泡沫的手感屬於有空氣感的鬆軟質地。

 

 

LUX (8).JPG

LUX (9).JPG

洗髮過程不會有澀澀的、卡手的情況,又不會讓Alice覺得頭皮處的清潔不夠力。

泡泡在沖洗時也不會太費水,整體的洗髮感受是很恰到好處的舒服。

香味雖然不是這組洗潤的賣點,但Alice很愛耶!

精油系的味道帶點微甜的花香尾韻,一種微醺的舒壓感。

 

 

LUX (10).JPG

洗髮後要來潤髮啦!

Alice以前都是沖完水就直接抹。

不過後來發現,在抹潤髮前,先簡單把髮絲的水擰乾一些,效果會更好哦!

 

 

LUX (11).JPG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

 

 

LUX (12).JPG

潤髮乳的質地偏乳霜了,稠度滿高的,但手感不錯,很好推抹。

 

 

LUX (13).JPG

針對中後段髮抹勻、按摩個1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不過Alice通常抹完後會先用鯊魚夾把頭髮別起來。

等洗完澡再來沖洗,效果會更好哦!

 

 

LUX (14).JPG

在被美髮師唸過無數次後,Alice現在都會乖乖在吹髮時,把髮根處徹底吹乾。

洗完後的頭皮足夠清爽又不會乾癢,髮根也還算滿有精神的吧!

 

 

LUX (15).JPG

中後段的髮絲手感滿順滑的。

剛吹完髮,髮絲還有點亂飄的狀態,但摸起來是真的沒有毛毛燥燥的感覺,光澤度也在線。

 

 

LUX (16).JPG

香味的續航力是很有的哦!

Alice這天是中午洗的頭,直到隔天都還聞得到淡淡的香味。

 

 

LUX (17).JPG

整體的使用感受,不管是洗髮過程的順手度、易沖洗的狀態還是完成後的成果,Alice個人還滿喜歡的。

滿意度具體而言,是下次採購時會願意回購的狀態。

 

 

LUX (18).JPG

【LUX_髮的補給機能飲_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推薦給想讓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