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_crackers (1).jpg

Alice碎碎唸:黑礦鹽+香草系調味,可樂果原來也可以這麼小清新!?

如果要說到很台灣味的零食,從小阿娘很常買的可樂果是不能缺席的一味。

這一味不少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在成年後繼續以下酒菜、茶點的形式陪伴了Alice這一代人。

只是偏重鹹的口味,Alice的一雙兒女明顯愛不了,少了一樣可以產生共鳴的愛食,讓媽咪我不免有點小失落……。(but,看到最後哦!)

 

 

pea_cracker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可樂果_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

聯華家的產品一直都很求新求變,可樂果這個存在Alice記憶中好幾十年的零嘴也不例外,印象中出過不少有意思的口味。

這次用了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打造的新滋味,搭配天然植物香料營造出更貼合90後年輕人的清爽口味。

 

 

pea_crackers (3).JPG

一開封就是熟悉的香味,整體的香味基調不變,還是那個誘人口水的鹹香。

如果要Alice形容的話,和鹹酥雞的香味有點接近吧!

 

 

pea_crackers (4).JPG

經典的螺旋造型除了的重要的視別,Alice覺得也是讓調料沾附得均勻而又不沾手的優點。

一口一個剛剛好,偏硬的酥脆感在口中「卡滋卡滋」的,很舒壓啊!

 

 

pea_crackers (5).JPG

不管心情美麗與否,在午后來上一點可樂果,配點小酒或是剛泡好的清茶也不錯。

專心的放空半小時,感覺這一刻可以和世界和解了!

ps.Alice這天喝的是去台南玩的時候買的柚子梅酒,很搭。

 

 

pea_crackers (6).JPG

和Alice以往印象中偏重鹹的可樂果很不一樣,這款的調味是真的有在小清新的!

鹹度降了很多,只保留了剛好夠味的狀態,並加入了羅勤、迷迭香、洋香菜葉……常見的義式香料,在口腔中漫出的是多層次自然香氣,吃完無負擔又忍不住回味。

Alice以前買過可樂果給孩子們吃,都無一例外不受青睞。

本來這一次媽咪我打算吃獨食的,沒想到兩姐弟卻不約而同的跑來搶食,真是大感意外!

所以這款「可樂果_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也推薦給因為鹹度很久沒吃的朋友們試試,感興趣的話就快到全聯買吧!

 

 

pea_crackers (7).JPG

【可樂果_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3/6起,全聯超市領先販售!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