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1).jpg

Alice碎碎唸:茶香迷人、堅果加分、棉花糖萌萌達!

每當心情低落、極需打氣,又不太能接受太多咖啡因的時候,來上一杯暖呼呼的香甜奶茶可是Alice續命回血的重要紓壓飲品

為了日常方便同時減輕一下荷包的負擔,Alice的補給來源主要還是以市售的沖泡包為主。

由於好奇心十足的性格,通常也不會特定只光顧單一品牌或特定口味,「新鮮感」會是吸引Alice光顧的重點。

 

 

VIV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萬歲牌堅果拿鐵_抹茶&紅茶口味】

沒想到有一天會看到主打養生形象的「萬歲牌」也出了奶茶這種帶著小罪惡感的飲品!?

不只如此,這款飲品還加上了棉花糖這種萌萌達的要素。

十足反差萌的衝擊很成功的吸引了Alice的注意力!

 

 

VIVA (3).JPG

既然是「萬歲牌」出品,怎麼能不見堅果的加入呢!

這系列飲品就是以堅果拿鐵搭配抹茶或紅茶調和而成的複合式飲品。

在享用香濃拿鐵的同時,又多了迷人的堅果香氣。

和之前分享過的該牌產品一樣,這款也有安心履歷QR code可以查詢。

 

 

VIVA (4).JPG

堅果的部分,Alice細看了一下成分,是用了燕麥和杏仁果。

屬於香氣不會過於突出,一般人的好惡不會過於兩極的那種安全牌。

 

 

VIVA (5).JPG

說真的,因為該牌一直走的是養生路線,加上之前也沒看過茶類相關產品,Alice對這款飲品是抱著很大的寬容度去嘗試的,沒想到美味度會大出所料!

拿抹茶拿鐵來說,Alice就很常踩雷,不是過苦,就是茶香不足。

但這款的抹茶味卻是在保有力道十足的抹茶香的同時,卻不會有讓人難以招架的苦澀。

而整體甜度更是那種會讓人保有幸福感卻不易膩的狀態!

堅果香氣會在奶茶入口吞下後淡淡的漫在口腔。

個人覺得也滿適合推薦給還不是那麼能接受堅果類飲品,但很愛喝奶茶的朋友試試。

 

 

VIVA (6).JPG

對於飲品和棉花糖的組合,Alice印象中最經典的畫面就是:「別人家的家長」為孩子沖泡了一杯點綴了棉花糖的熱可可。

所以,這樣的組合一直給Alice的感覺就是「充滿寵愛氛圍的飲料」

自己當媽以後,Alice也會偶爾這樣寵愛一下家中的一雙兒女,這下又多了熱可可以外的其它選擇。

尤其兒子和媽媽我一樣是抹茶控,已經預定好下次採購要去買來屯哩!

 

 

VIVA (7).JPG

除了簡單用熱水沖泡,這款飲品還研發成了可冰沖的特點哦!

冷熱皆宜的特點更適合一年四季享用了。

喜歡奶香的朋友可以用鮮奶沖泡,口感和香甜度會更迷人。

再更講究點的話,打個熱奶泡也會很美好!

 

 

VIVA (8).JPG

紅茶口味的表現同樣也是魅力十足!

在滿足了美味的追求後,因為還順便補充了堅果,罪惡感好像也沒那麼多哩?!

Alice個人偏愛泡來當下午茶的一部分,為接下來還要持續大半天的日常充電回血。

而用來解決家中兩姐弟的「無聊餓」也滿方便的,重點是,很受孩子們的歡迎呢!

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棉花糖在冷泡時口感比較不優,能改善就更完美了。

 

 

VIVA (9).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_抹茶&紅茶口味】推薦給同樣熱愛奶茶的朋友們試試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