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_CHAQLA (1).jpg

Alice碎碎唸:冬季茶飲首選!香香der、暖暖der,不只暖身也暖心的溫柔茶飲!

今年的秋老虎氣勢極旺,時節都入冬了,Alice的冬衣卻還在安心夏眠吶…… 。

就在Alice還忍不住這樣抱怨的時候,這兩天氣溫就很給力的驟降了呢!

會這麼期待低溫的到來,除了被今年的超高溫氣候弄得快精神衰弱,最重要的是收到了超適合冬天拿來暖身又舒壓的「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

 

 

BON_CHAQL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台灣茶人_舒眠洋甘菊花薑茶】

喝過了「台灣茶人」不少茶品,想來也算是老朋友了。

該牌的茶飲從來沒讓人失望過,這次的更是以Alice本來就超愛的洋甘菊為主的複合式茶飲,一整個超開心的!

 

 

會對「台灣茶人」抱有這樣高的評價,除了以往親身喝過的好印象,該牌的茶園從墾荒、除草、整地每一步,以自然農耕法堅持不使用除草劑,堅持好茶新鮮賞味、標榜天然無添加、無超標殘留農藥、無添加人工化學、無添加香料色素,讓膽子小小的Alice也能安心享用!

 

 

BON_CHAQLA (3).JPG

個人對洋甘菊的愛來自這款花茶在抗壓、舒眠的功與名,尤其是重度3C使用者來說也是很不錯的一款茶飲。

甚至Alice一直都很想在陽台上種上幾盆洋甘菊。

可惜的是,這幾年去了花市數次都找不到;買了花籽回家又種不出來,一整個超傷心的。

 

 

BON_CHAQLA (4).JPG

包裝依舊是少包材又省收納空間的夾鏈袋。

不透光的鋁薄材質可以更好的保養好茶葉,開封的貼心設計,讓人拆得好看、省力又充滿拆禮物般的期待感。

一開封就能聞到Alice很愛的洋甘菊香氣,溫柔又舒壓的花香好幸福!

 

 

BON_CHAQLA (5).JPG

這款茶飲用的三角立體茶包材質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可以暖暖喝更能安心喝。

透明度很高的狀態,更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

前面就提到了,這是款「複合式的茶飲」。

作為養生茶配方,在主角洋甘菊之餘,還有暖身的以及暖心的檸檬草的神助攻。

 

 

BON_CHAQLA (7).JPG

以往菊花類的飲品感覺上都比較適合夏天喝,不然最少Alice也要避開生理期的時間喝。

這款茶飲因為加了暖身的薑,加上洋甘菊和檸檬草帶來的放鬆感,反而還滿推薦作為生理期的必備茶包,還有冬季茶飲首選的哦!

 

 

BON_CHAQLA (8).JPG

Alice有個用泡茶包時的壞習慣,就是不會把茶包從杯子裡拿出來。

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茶飲,在熱泡時,等到茶湯的色澤達標後,要把茶包拿出來,才不會錯失享受最佳風味的狀態哦!

尤其是像這款茶飲有加入「薑」,如果一直泡著的話,茶飲的辛辣味就會過度釋出。

 

 

BON_CHAQLA (9).JPG

反之,如果把握好沖泡的時間的話,就能喝到很溫柔的暖香微辛。

搭配洋甘菊小女人般的花香以及檸檬草很陽光的清香,一整個被溫柔的打氣了呢!

 

 

BON_CHAQLA (10).JPG

這款茶飲也滿適合配點口味不重的小點心的。

再來本不傷腦又充滿正能量的閒書,讓心靈放鬆的當下,就把生活中的永遠做不完的工作先放一邊去,好好專心愛自己吧!

 

 

BON_CHAQLA (11).JPG

感興趣的朋友,在MOMO、蝦皮都能買得到【台灣茶人_舒眠洋甘菊花薑茶】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台灣茶人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