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GYN (1).JPG

Alice碎碎唸:嬌弱肌膚,溫柔照顧!不含皂x不刺激x敏感肌可用!

夏天是個很有活力的季節,同時也是私密處很容易出狀況的時期。

Alice第一次不小心悶出毛病就是在夏天的時候,從此不知算不算是某種「夏日詛咒」,只要一到夏天就很容易不舒服。

當然,畢竟都當了多年的資深少女了,Alice還是有自己的生存法則的。

其中之一就是對私密處清潔寧缺勿濫的「不將就」!

 

 

MULTI-GY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曼妮馨芬淨慕斯】

私密處的肌膚如此嬌弱,在清潔品的挑選上,「恰到好處的清潔力道、溫和不刺激的質地、不用非專用洗劑替代、挑選可信任的品牌」都是不能將就的。

做為歐盟女性私密處照護首選的「Multi-Gyn曼妮馨」不只有20多年的品牌歷史、行銷超過40多國,在各大藥妝也都買得到。

在可信任度上給了初次接觸該品牌的Alice一定的安全感。

Alice另外還收到了同品牌的「愛蒂凝膠」「康芙絲柔膚墊」,前者的保養取向和後者的護理定位都滿有意思的,因為不是這次筆記的重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官網了解。

 

 

MULTI-GYN (3).JPG

「Multi-Gyn曼妮馨」的產品上有雷射貼紙做為正品的辨識。

除了歐、美、日、亞、澳多國專利配方,整體以天然成分和乳酸組成的溫和質地是敏感肌可用的設計。

而且這款洗劑還是讓Alice很有被寵愛感受的慕斯瓶呢!

 

 

MULTI-GYN (4).JPG

說到私密處清潔的習慣,Alice平常還是會以清水為主的。

會特地用專用洗劑通常是在MC來的那段時間,不然就是想改善異味、有點不舒服的預兆出現的時候。

 

 

MULTI-GYN (5).JPG

慕斯瓶最大的好處是不費力就能達成完全起泡的狀態。

「曼妮馨芬淨慕斯」的泡沫是富空氣感且相當輕柔的質地。

 

 

MULTI-GYN (6).JPG

Alice喜歡這款洗劑在清潔過程中不過度滑膩的觸感,推抹開的泡沫是偏水感的質地。

不含皂、不刺激的特點,給嬌弱的肌膚部位很溫柔的清潔感受。

 

 

MULTI-GYN (7).JPG

無添加香料這點,讓清潔回歸最基本的機能訴求,更不給私密肌多餘的負擔。

 

 

MULTI-GYN (8).JPG

私密處的酸鹹值和身體其他部位是不一樣的,尤其對女生而言更是不得不講究,這也是為何非專用洗劑不可的原因。

這款清潔慕斯沖洗後可以感覺到清潔力道是恰到好處的溫柔,不擔心會過度清潔帶走肌膚的柔嫩度。

 

 

MULTI-GYN (9).JPG

【曼妮馨芬淨慕斯】提供給女性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芬淨慕斯 https://pse.is/HWLDR

曼妮馨官網 http://www.multi-gyn-tw.com/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