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a (1).JPG

Alice碎碎唸:胡桃!原味堅果的新面孔!

說到堅果很自然就先想到「萬歲牌」這個經典的大品牌,但「胡桃」這位新朋友還是Alice首次接觸呢!

該牌也是首次採用「胡桃」作為堅果原料,和Alice本來就很愛吃的核桃是同屬不同科的遠房親戚,想來美味也頗值得期待!

 

 

viv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萬歲牌_無調味胡桃綜合果】

100%無添加、無調味的做法,最能吃出原始堅果的香氣及堅果的輕脆,正好也可以好好認識一下「胡桃」這個新朋友。

對於重視健康的朋友來說,「無調味」的低負擔加上「低溫烘培」保留最原始的果香與營養素想必很加分,而對Alice來說,更多了可以作為加入料理、烘焙的原物料的優點。

哦!當然生產履歷的QR CODE也沒缺席,同時也是全素食可食的哦!

 

 

viva (3).JPG

包裝是很熟悉又便利的鋁箔夾鍵袋!

比A4略小的扁狀袋裝,可以輕巧的放在包包裡,或是抽屜一角,不佔空間。

想吃的時候來個一小把,方便又不沾手。

 

 

viva (4).JPG

除了主角胡桃外,裡頭還有兩種堅果,其一是巧克力類點心常見的「榛果」

小巧乳白的圓球狀,看起來就像是夏威夷果的縮小版。

不常見到直接拿來當零嘴吃,感覺還滿新奇的!

 

 

viva (5).JPG

另一個就是比較大眾的熟面孔「杏仁果」啦!

無調味+低溫烘焙,讓杏仁果吃起來多了種小清新的滋味,滿有意思的。

 

 

viva (6).JPG

「胡桃」的樣子和極有特色的核桃相比,造型顯然「含蓄」許多。

被稱作堅果類中抗氧化最好的一種,胡核富含的「膳食纖維」與「維生素E」是最吸引人的營養素。

 

 

viva (7).JPG

入口鬆脆的口感、清甜過後的微微甘苦滋味都和核桃很類似,卻又感覺收斂許多。

整體來說,是Alice會喜歡的味道。

 

 

viva (8).JPG

正好最近看到一道「起司餅」的懶人食譜,很是手癢就拿來試試啦!

準備的材料有:起司絲120g、萬歲牌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一小把、麵粉2大匙。

是不是超簡單!?

可惜的是,因為家中當時只有高筋麵粉,所以做完後的口感總覺得不太像優,也許換成低筋麵粉會更好。

 

 

viva (9).JPG

做法同樣也是簡單:

1.麵粉+起司絲和勻後,在烤盤上堆成圓餅狀。

2.堅果敲碎後,灑在圓餅中間。

3.烤箱預熱溫度250度C,烤5分鐘。

 

 

viva (10).JPG

出爐放涼後就可以享用啦!

這款「起司餅」屬於耐嚼型的小點心,因為沒有額外的調味料,相對也比較不給身體找麻煩。

簡簡單單的起司香,搭配堅果的清甜,感覺還滿不錯的!

 

 

viva (11).JPG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也推薦給感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