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1).jpg

Alice碎碎唸:簡單X溫和X水感肌!輕鬆做好保溼打底的基本功!

九月的中台灣雖然還是熱到Alice汗如雨下,但這幾天早晚明顯可以感覺到秋意微涼的氣息,為了不讓以往秋冬的乾乾肌來找麻煩,是該為肌膚的保水力度打好底子了!

 

 

UNT (2).JPG

本次筆記對象【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今年和UNT很有緣,從年初的抗老、夏天的控油、和這篇筆記的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系列,陪著Alice度過了一季又一季的保養日常,真的大感謝!

而這套以「超能賦活保濕科技」為主打的保養組合,更是打好肌膚底子的好幫手。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把「水」顧好,狀態自然不會差!

尤其是像Alice的皮膚是帶有輕度敏感屬性的膚質,這組保養「無酒精、無香精、不致敏、無Parabens系防腐劑」的特點可以提供更簡單、無負擔的保養感受。

 

 

UNT (3).JPG

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瓶身依舊是相當簡約的風格,不透明的硬質塑料瓶+150ml的容量設計和圓筒瓶身正好是容易拿取的狀態。

 

 

UNT (4).JPG

瓶蓋是旋開式的,但瓶口的大小是Alice可以單手操作的尺寸。

 

 

UNT (5).JPG

適合搭配化妝棉使用的出口設計。

不過其實Alice個人比較偏好「手動」模式。

所以基本上都是直接用手來推抹化妝水的。

 

 

UNT (6).JPG

這款化妝水是透明無色的狀態,聞起來也幾乎沒什麼味道。

 

 

UNT (7).JPG

看似水狀的質地,其實是略帶有微稠感的狀態。

在補水的同時也保有一定的鎖水力度,不用擔心會太快蒸發,反而帶走皮表的水份。 

因為有著一定的附著力度,大量推抹在臉上會有敷臉般的效果。

僅管是這樣的微稠質地,但實際使用後會覺得相當清爽好吸收、不黏膩。

 

 

UNT (8).JPG

在沒有上妝、後續保養需求的前提下。

直接用雙手大量的把化妝水輕拍到全臉,是Alice覺得用「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最過癮的方式。

尤其現在還處在夏天的炎熱中,面霜、乳液平常也不會特別想擦,Alice基本就一瓶解決保養日常。

 

 

UNT (9).JPG

脖子當然也不能忘記順便保養!

Alice的膚質是乾油並存的混和性膚質,多年來發現,除了容易缺水的偏乾區域必然要注重保溼,容易出油的地方如果能同時兼顧好清潔和保溼,也能讓膚況更好照顧。

尤其是像這類清爽的劑型,就很適合兼顧油性膚質的區域。

 

 

UNT (10).JPG

覺得光有化妝水不夠力的話,還有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可以來加持一番。

這瓶多了「南極海醣蛋白」,提供更加深度潤澤和長效保濕的保養成果。

同時加入了「舒緩植萃精華」,也很適合換季時來安撫容易不安的膚況。

 

 

UNT (11).JPG

不得不說,這系列的瓶身設計和之前分享的「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點我看心得)」除了字樣不同,完全是一模一樣的。

好在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系列的瓶身都有補上中文的完整品名。

讓目前剛好兩系列還並存使用的Alice可以方便辨識。

 

 

UNT (12).JPG

同樣是透明、無色、無味、略帶點微稠的質地。

整體來說,還是偏清爽、水感的保養感受。

 

 

UNT (14).JPG

Alice習慣用雙手指腹來推精華液,下面簡單分享一下手法。

額頭:由眉心分別向左、右、上推抹。

 

 

UNT (13).JPG

上半部臉頰:由內往外,微上揚的角度。

 

 

UNT (15).JPG

下半部臉頰:由內往外,由下巴帶到耳前的位置。

 

 

UNT (16).JPG

前面提到Alice的臉皮帶有輕度敏感的膚質屬性,這段時間使用【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的零刺激感,讓Alice覺得用起來舒服、也很安心。

在「保水」的基本功上也表現的很理想,目前這段時間看來,光靠這兩瓶還滿夠力的。

也推薦給需要好好幫臉皮子補補水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unt.tw/7sA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