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1).jpg

Alice碎碎唸:痘痘肌的好朋友!夏天的戰痘保養就看這3瓶!

年過3字頭不再青春的Alice依舊「大痘不來、小痘不斷」,尤其是生活中少不得接觸油煙,加上現在又正處於溼悶仲夏的中台灣,沒有事先把底子打好,痘痘真的會生長的很歡樂!

 

 

UNT (3).JPG

本次筆記對象【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控油調理平衡液、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在夏天,生命身旺盛的不只是公園裡的蟬、臉上蠢蠢欲動的痘子們,還有Alice家體力達勝媽咪我的包子們……淚。

在Alice面對夏天「大粒汗、小粒汗」的體能消耗中,很開心可以收到這樣一組針對油臉人的狀況肌設計的保養,來幫媽咪我好好照顧一下臉皮子。

重點是,使用後的滿意度很理想,是貨真價實的大確幸!

 

 

UNT (2).JPG

延續UNT的極簡風格,這次的包裝和瓶身設計也都很簡約。

不過包裝盒美美的淺藍色真的好好看!

 

 

UNT (4).JPG

主打控油的「控油調理平衡液」其實就是基礎保養中的化妝水。

在這個夏天容易讓皮膚狀況不斷的時節,拿來溼敷,溫和、舒緩的保養感受也很不錯!

 

 

UNT (6).JPG

「控油調理平衡液」的質地就是流動性很高的水感狀態。

聞起來微酸、帶點草本味,不是刻意修飾過的香氛,雖然不怎麼討喜,但味道也不重。

Alice屬於胸口和後背都會長痘痘、大出油的體質。

這瓶除了每次洗完臉會拿來拍全臉外,Alice也會在洗澡後拿來拍在胸口和後背。

 

 

UNT (7).JPG

最讓Alice感興趣的「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有著痘痘肌朋友都會愛的水楊酸。

活了三十幾個年頭,雖然臉上沒有醒目的痕跡,還是難免有著淡化痘疤的需求,當然水楊酸對改善粉刺也是公認好用的。

 

 

UNT (8).JPG

取出的精華液質地和一般常見的不太一樣。

幾乎和化妝水同等的流動性,只是極少的稠滑感。

味道和上面提到的「控油調理平衡液」差不多。

除了水楊酸,裡頭還加入了雷公根萃取+草本萃取物,滿足肌膚舒緩鎮靜的訴求。

 

 

UNT (9).JPG

角質代謝、改善泛油的訴求,也讓Alice樂於拿來對付粗大毛孔。

在使用上,除了針對已經明顯存在的迷你痘們點上精華。

也會用在鼻頭、鼻翼、額頭、下唇周這幾處Alice個人容易長痘、冒粉刺的地方。

以Alice多年的慘痛教訓來看,平日做好保養功課,就算長痘也會快快好。

而且這也是Alice幾乎不長大痘痘的原因。

 

 

UNT (10).JPG

基礎保養的結尾當然少不了「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同樣有著水楊酸的添加來成就抗痘這項任務,順便對付油臉肌的毛孔粗大

 

 

UNT (13).JPG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的取用量設計的很精巧,單壓一次只有一枚豆子大小的乳液量。

不管是夏天不愛油膩,還是油臉人對乳液的又愛又恨,這樣的取用設計更容易精準掌控用量,就不會失手擦太多!

 

 

UNT (12).JPG

和前面兩瓶的水感質地,還有清透的保養感受不太一樣。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的質地雖然是乳液而非乳霜,但保溼度還滿高的。

加上擦完前面兩瓶後肌膚的水潤度夠,再來擦這瓶的時候,延展性也是很理想,單次取用只要少少的用量在這個夏天用來擦全臉就很有感了!

味道上Alice一直聞到很明顯的檀香味,但產品介紹裡又沒看到。

個人是還滿喜歡這樣的味道的,就不知道沒有沒用過這瓶的朋友可以回答Alice是不是也聞到檀香的味道?!

 

 

UNT (14).JPG

這一組【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控油調理平衡液、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同樣有著痘痘肌、油臉困擾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