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stine (1).JPG

Alice碎碎唸:不只是洗頭,也是寵愛自己的療癒香氛SPA!

香水一直都是提升個人魅力、誘惑伴侶的實用小物。(姆指)

而這回Alice收到的「ELASTINE伊絲婷_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除了沿續該品牌主打的時尚香氛,對於頭皮狀況多多的Alice來說,更有吸引力的是,這瓶是針對敏弱頭皮設計的無矽靈款哦!

 

 

Elastine (2).JPG

夫妻間的爭吵在所難免,Alice的EQ也沒高到可以當模範妻子的程度。

這天在和饅頭爸吵嘴完心情正DOWN的時候,看到最近收到的這組es的「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潤髮乳」,當下立刻決定好好把這三千煩惱絲洗一洗,順便用精油級的香氛好好寵愛一下自己。

 

 

Elastine (3).JPG

本次筆記對象【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600ml +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潤髮乳600ml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298

來自韓國的「Elastine伊絲婷」是由LG集團所創的品牌。

專業香水調香為主打的女神形象讓Alice印象深刻,而這次收到的「綠野迷情奢華香水」在香氛的打造上也沒讓Alice失望。

但最值得筆記的,還是這組是使用可以深層卻溫和清潔頭皮的無矽靈配方。

讓明明是重洗淨力的油性頭皮、偏偏又因為Alice有著心情不好就下意識抓頭皮的壞習慣,而變得脆弱的頭皮膚質,也能好好享用「Elastine伊絲婷 」打造髮香的魅力。

 

 

Elastine (4).JPG

洗髮精是稠狀但清澈的透明質地,稠度正好是取用時很好掌握,又不會過稠到不易起泡的狀態。

同系列的潤髮乳是白色乳霜狀的質地,稠度略高,方便推抹在髮絲上、不會滴滴答答的。

 

 

Elastine (5).JPG

「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組 」主打的調香有著森林系鄰家女孩的氣質感

中性淡雅的香氛基調是Alice覺得平易近人又十足療癒風的味道。

前味以柳橙、橙花的清新開場,接棒的天竺葵、鈴蘭、茉莉帶來小女人般的優雅花香,最後由白麝香、廣藿香留下耐人尋味的韻味。

當然,Alice可沒這麼厲害可以一一嗅出,在瓶身背面就有調香的詳細介紹呢!

Alice只簡單加上個人觀感的形容,只是這融合了花香和木質香氣的味道真的讓Alice覺得好療癒

(因為感受很真實,所以說兩次!XD)

 

 

Elastine (6).JPG

帶著BLUE又有點小期待的矛盾心情,Alice要好好來享用一下「ELASTINE伊絲婷_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組」。

前情提要一下Alice的髮況。

Alice的頭皮屬於油性膚質,同時也是容易增生角質的體質,加上家中是做餐飲生意的,油湮的接觸較頻繁,對洗髮品的洗淨力是滿有需求的。

但偏偏被Alice抓頭皮的壞習慣折磨到有些脆弱,所以在看到這款洗髮精的介紹中提到敏感性頭皮適用,就讓Alice忍不住眼睛一亮!

而像Alice這樣髮長及腰的人來說,髮絲長度早遠離頭皮提供養份的理想距離,追求潤髮乳的滋潤效果也是很必要的。

 

 

Elastine (7).JPG

這款洗髮精的起泡份量很理想。

Alice的頭皮容易出油,生活型態又會接觸油煙,常常都要分兩次洗頭,在第二次洗的時候才能有理想的起泡量。

但這款洗髮精讓Alice的三千煩惱絲一次就能享有充足的泡泡浴。

針對頭皮的清潔力道有感,在給頭皮清爽的洗淨感受同時,又不會讓手指卡在髮陣中寸步難行。

 

 

潤髮乳給了Alice中後段長髮滋潤有感卻無負擔的使用感受

稠度不低的質地讓這款潤髮乳可以順順的推抹在髮絲上,而不會在過程中都貢獻給浴室地板了。

吸收情況良好,在沖洗時可以摸到髮絲滑順但不油膩的觸感。

 

 

Elastine (8).JPG

在該牌主打的香氛上,除了細緻的調香,或許是使用了 LG生活健康香氣研究所「Scent Berry Perfume House」的香氣開發技術-- 香氛持久乳化技術,讓洗完頭髮後的香味持久

一般來說,Alice在洗完的隔天都還是能在細聞髮絲時,嗅到這淡雅的香味。

洗完後的髮況,有著好整理的滑順手感,卻不會感到厚重的滋潤度,髮絲維持著清爽的輕盈感。

上圖就是Alice在使用了這組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潤髮乳」 後,沒有上髮油之類的護髮品的狀態。

 

 

Elastine (9).JPG

 

Alice這天的壞心情很開心有「ELASTINE伊絲婷_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的美好香氛、優質的洗潤感受來安慰。

雖然和饅頭爸之間還有爭吵後的小小低氣壓,但Alice還是可以很大度的分享迷人的髮香給自家男人。

畢竟架可以吵,魅力還是要顧,這可是身為妻子的面子問題!

(腦補什麼的,果然是要不得…跪…)

 

 

 

 

好康報報便利貼:

Elastine目前正在舉辦母親節活動,可以抽讓女人失心瘋的LV 經典款包哦!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以上資訊如果有誤,以官網公佈為準。)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購買網址http://goo.gl/4Q7z6S
Elastin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