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Alice碎碎唸:葡萄柚籽的抗菌IN,洗去看得見、看不見的不乾淨!

自從當了媽媽後,發現自已真是越來越龜毛了。

對於如今已經能到處爬爬走的弟弟小肉包,和在幼稚園上課的姐姐小饅頭,不管是弟弟爬爬走沾染上的不乾淨、還是姐姐從學校帶回來的細菌,都讓媽咪我「剉咧等(台)」。

想當初小饅頭剛上幼稚園而小肉包也才剛滿月的那陣子,再加上本身就是第一線照顧者的媽咪我,三人組輪著感冒的頻率,真足以讓Alice現在想起來還是一頭汗,好在還有婆婆和饅頭爸輪著替手,真是萬分感恩吶!(合手)

在有了一年的雙寶照顧的經驗值後,随時盯著兩個寶貝洗手的時機點成了必然的習慣。

另外就是對寶貝們身上穿著的衣物,除了表面看得到的髒汙,包括那些看不見的不乾淨都是媽咪在洗衣時希望可以随著泡泡水一同離去的。

而這次要來筆記的洗衣劑是有著SGS檢驗抑菌率99.99%的【南僑水晶 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就正好符合媽咪的期望呢!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本次筆記對象【《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1.2kg/瓶)】

自從南僑水晶出了液體肥皂後幾乎就成了Alice的日用採購清單上固定的名單之一了。

南僑水晶肥皂使用天然油脂的特點,在這個越發講究愛地球的綠意識下,要在媽咪的柔軟心上印上一角成了理所當然的事。

加上在實務面上,這樣一款大人嬰兒全家適用的洗潔劑,除了多省下了一瓶嬰兒用的洗衣精,洗後衣物的不會乾硬的質感也免去了一瓶柔軟精,如今這款「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更多攬下了抗菌的程序,讓媽咪處理家務的工序簡單了很多。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衣物上因為看不見而顯得無感的細菌,卻有一個讓嗅覺相當有感的臭味特效。

尤其是夏天汗多又易淋雨的季節,只要稍洗得不夠乾淨的衣物都容易有股不可愛的味道,後來Alice才知道這個味道其實就是衣物上殘留的細菌帶來的副作用。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為此,以前Alice會在洗衣時加入稀釋的漂白水,但在一次糊塗忘了稀釋就倒入,結果毫無懸念的毀掉了整桶的衣物後,在考量到媽咪我的糊塗果然無處不在後,很果斷的把這招從日常洗衣的程序中刪掉了。(聳肩)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在這點上,南僑使用了「天然葡萄柚籽萃取液」來抗菌,免去媽咪我曾經的慘劇。

而對不是化學專科的Alice來說也不是看不懂的化學成份,成份天然的前提下不用擔心殘留造成身體不適,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和原味款相同的,這款【南僑水晶 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易溶於水同時起泡也很理想,在洗淨力上很讓人滿意。

用洗衣機+洗衣皂來洗衣最怕整個程序後,發現洗完後的溼衣服摸起來有殘留的稠滑觸感,反而還要用清水再重來一遍,很高興的是就這點來說不管是原味款還是這次筆記的口味都沒有這個問題。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另一項附加的小優點,是這款洗衣皂本身還帶有葡萄柚的酸甜果香味呢!

這個很好聞的香氛,味道並不重,只在剛洗好的衣物還能聞得到淡淡的果香,媽咪們也不用擔心裡頭加了過重的香精影響寶貝們的健康。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每次看到小肉包幼咪咪的皮膚,都讓媽咪我愛不釋手!

為了照顧這小嫩皮,衣物的清潔當然也是很重要的,現在有了【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幫媽咪我照顧全家人的衣物清潔問題,連小肉包的衣服也ok哦!



 

 


【南僑水晶】官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

【南僑水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fref=ts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與母親 洗衣精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