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a.jpg 

Alice碎碎唸:不倒翁小人兒專用碗X變色溫度辨識匙叉X安全鎖食物剪刀。

當小人兒的飲食從純奶娃進化到副食品階段,吃飯的傢私(台)只會增不減。

而和辛巴很有緣的小肉包,目前滿週歲往2週歲努力邁進中,目前正好是自己學著動手用餐的年紀,能在這時收到這組可愛度爆表的小獅王辛巴曲奇餐具組+超好剪的嬰兒食物金剛剪,實在是太幸運不過了!



simba%20(1).JPG 

本次筆記對象由左而右:【小獅子王辛巴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小獅子王辛巴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小獅子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




simba%20(2).JPG 

【小獅子王辛巴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

這個被Alice戲稱為不倒翁兒童碗的吸盤碗,不只可愛而已,連實用度都很高。

台灣製造的小獅子王辛巴產品,都是SGS檢驗合格的,而像小肉包這樣進入嬰兒副食品階段的食器,不含雙酚A、沒有塑化劑也是很重要的呢!



simba%20(3).JPG 

這組曲奇碗有個可愛的奶油色餅乾蓋,這個餅乾造型防塵蓋可愛吸睛外,實用度上也是大滿分!


仔細看會發現在左右兩側小把手處,蓋子有伸出小小的勾子死死扣住外層的杯碗,所以就算左翻右倒也不會掀蓋。而且蓋子夠大,可以很完全的蓋過碗面,不用擔心髒東西掉進去,收在媽媽包裡幫小人兒當作外出用餐的環保碗也很ok!



simba%20(4).JPG

曲奇碗有內外兩層的設計,讓小人兒吃熱食可以多一層防燙的保護,而內層的碗作過霧化的防沾黏設計,讓小人兒學習用餐可以更輕鬆上手。


作為內層的這個會直接接觸到小人兒食物的半透明矽膠碗,材質上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耐高溫安全放心,不含色素還耐高溫到200度C,讓Alice可以更放心的給小肉包使用。當然整個碗組都是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也是一大重點。


看到邊邊的小內凹了沒?這可是防止小人兒動作太大讓食物漏出的貼心小設計哦!不只如此,這內碗和下面的吸盤還是一體成形的,強力吸盤設計輕鬆吸附不易傾倒,而且堅固耐用、清洗容易讓整個碗組的實用度上表現滿分,也更有質感。


只是這麼複雜的造型會不會不好洗乾淨呢!?……
 



simba%20(5).JPG 

內碗的質地有著矽膠材質特有的Q軟,但其實還滿堅固的,不管小肉包怎麼折騰都不太會變形,而或許是設計上真的很好,在拆除清理時卻意外的好清洗不費力。


要拆開內外兩層碗時只要翻到下面,從外碗的手把小的大缺口往上頂,就能輕鬆把內碗取出。


這樣一來就成了蓋+外碗+內碗的三件組狀態了。


取出後的內碗不管是要反著洗還是把小內凹翻出來洗都很好用,這對不愛做家事的Alice(不小心就說出來了!!汗!)真是省力的一大好消息!



simba%20(6).JPG 

【小獅子王辛巴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湯匙本身是安全軟質素材,防止寶寶受傷同時也是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讓小人兒用餐媽咪我可以更安心!



simba%20(7).JPG 

這個要給小人兒用的湯匙和匙叉組也很可愛,讓小肉包第一眼看到就搶到手跑給媽咪我追……。


讓Alice忍不住心裡OS:「孩子啊!這本來就是你的,不然麻麻用這個吃飯也太好笑了吧!」


不只外型圓潤、顏色討喜,還貼心的附上了同樣可愛的曲線造型收納盒,同樣的也是帶著小人兒外出用餐時很方便的環保食具哦!



simba%20(8).JPG 

這組匙叉雖是輕巧的塑料材質卻有耐溫-20度C~+100度C的安全性,吃冷食、熱食都OK!


好操作的曲線手把讓正開始學著拿食具的小肉包更好上手外,在接頭處還有個小小的黃色小環,這個可是讓湯匙可以穩穩放在桌上的置物設計,而放好後,匙面會剛好和桌面有個幾釐米的微距離,不會和桌面來個親密接觸,真的是好可愛的貼心小設計說。



simba%20(9).JPG 

而這組湯匙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遇到37℃感溫變色避免燙傷的設計啦!


讓小人兒自己吃飯最怕的就是吃熱食燙到了,有了這樣的設計,Alice就不用一直拿自已的嘴唇去試小肉包的食物到底降溫夠了沒(天知道,這動作在外面用餐時看起來真的很不優啊!好像媽咪我在偷吃小娃娃的食物似的),而且是湯匙和匙叉都有這樣的設計哦!


變色後的湯匙只要等到放涼就會回複原來的顏色了,不用擔心變久了就成了花花的狀態。



simba%20(10).JPG 

【小獅子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



simba%20(11).JPG 

而這組食物剪取出後會有兩個物件,分別是貼心的收納用小蓋套一只(是滴!又是可以外出使用的貼心設計哦!)+食物剪刀一只



simba%20(12).JPG 

收納套的封口是在側邊,上下兩個小扣子還做成了左右相反的方向讓封蓋「不小心打開了」的機會大大減小,媽咪們可以更安心的放在包包裡帶出去。

而可以完全打開的套蓋設計也能清潔的更完全,不用擔心藏汙納垢的,反而汙染寶寶的食物。



simba%20(13).JPG 

此外,在剪刀本身就有專利安全鎖裝置的第二道防護。


在剪刀交叉處有著白色按扭,一面寫著「open」,另一面則是「close」。使用前只有把「open」按下才能打開,同樣的使用後記得要按下另一面的「close」重新把剪刀鎖起來,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收在包包裡不小心打開發生悲劇了!



simba%20(15).JPG 

這把剪刀的造型相當精巧,正好是手掌大的尺寸可以方便攜帶,而操作時的適手度又剛剛好。



simba%20(14).JPG 

會名為「金剛剪」當然是因為這組剪刀的力度真的不弱!


厚度不低的刀片使用的是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而辛巴在其中一側的刀片切面上還多了鋸齒狀的設計加強剪碎食物的力度和實用性,讓這組剪刀不會因為尺寸小巧了、力道也減弱了,讓Alice外出用餐也能輕鬆幫小肉包調理好餐點!


(又是一個小小的優點,有注意到刀尖是鈍頭的安全剪刀設計的舉手!!!)


simba%20(16).JPG 

這樣一組【小獅子王辛巴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小獅子王辛巴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小獅子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正好讓小肉包不管是吃熱食、冷食、鹹的、甜的都很好上手,而吸盤碗的設計總算讓小肉包「只吃兩口食物就摔碗」的悲劇終結了!(淚目……)



simba%20(17).JPG 

這天小肉包因為口腔長疱疹其實食欲不好,正好Alice準備開吃送來的【冰公子冰店】的枝仔冰(點我來去看【食記。口碑卷】宅配。冰公子冰品店),就用辛巴的食物金剛剪幫小肉包把半支的枝仔冰剪成小冰磚,這食物剪就連硬梆梆的冰棒都超好剪的,真讓Alice愛不釋手!



simba%20(18).JPG 

第一次使用這組吸盤碗+湯匙,小肉包很快就上手了,一整個吃得很歡呢!



simba%20(19).JPG

直到用餐完畢,除了小肉包後來太愛這只湯匙又跑給媽咪我追外,裝著食物的碗一直都好端端的在桌上沒有下桌,小肉包也很順利的吃完大部分的食物,真的是讓Alice超感動的!!!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嬰兒食物金剛剪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