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72.JPG

Alice碎碎唸:中秋月餅不只吃甜甜,也能吃出營養的新食選!

最近幾天才剛覺得天氣有點涼意,轉眼間中秋節就要來了呢!

每年的中秋除了台灣特有的烤肉活動和必吃時節水果的柚子外,對螞蟻人來說怎麼能少了月餅這道甜點的存在咧?!(大心~~~)

 

P1030463.JPG

 本次筆記對象【Devil Nuts惡魔拿滋。精緻中秋禮盒。烏豆沙核桃酥】12入一盒

【Devil Nuts惡魔拿滋】是以知名漫畫中航海王的「惡魔果實」作為靈感發想的品牌哦!

(雖然官方簡介中沒有提到是哪部漫畫,不過Alice想應該是這部沒錯吧!XD)

用高營養價值的「堅果」來代替漫畫中有著神奇力量的惡魔果實,用以製作出各式中西甜點,不只美味也要兼顧健康,Alice想這是每個媽媽都會有的期望吧!

 

P1030461.JPG

 說到月餅Alice最愛的類型就是蛋黃酥了,而這次試吃的中秋禮盒是用更為健康的「核桃」來替代鴨蛋黃的【烏豆沙核桃酥】哦!

除了健康因素外,核桃也是Alice很愛吃的食材,所以這次能抽中真的很開心!

 

P1030464.JPG

P1030469.JPG

【Devil Nuts惡魔拿滋】的包裝走的是頗具質感的路線,以黑色和金色為主的基調帶有現代的小奢華感,但價位其實並不算太高啦!

用少少的錢就能入手這樣的禮盒,拿來送禮大方又有面子。

 

P1030465.JPG

 

P1030466.JPG

處處都看的到這個可愛的紅色小惡魔。

品牌的標語「小小惡魔,大大甜心」對和Alice一樣愛吃甜食的螞蟻人來說應該很有共鳴感唄!

 

P1030471.JPG

打開禮盒看起來還是很有質感的擺設,整體來說又不會過度包裝造成環境負擔,很加分哦!

 

P1030479.JPG

每顆核桃酥都有獨立的密封袋裝,不只更衛生也讓賞味期限可以達十日,對網購一族來說更實用許多。

 

P1030481.JPG  

賣相極佳的核桃酥,黃澄澄的小圓球模樣和大小看起來就和傳統的蛋黃酥一樣。

看到這樣像月亮的造型,讓愛吃月餅的Alice覺得光外表就很有食欲。

 

P1030487.JPG

外皮的口感帶有麵皮的微甜,口感不會過乾。

內餡的份量很實在,吃起來質地細緻的豆泥是螞蟻人會很愛的甜度,但又不會甜到讓口腔感到不舒服。

裡頭數量不少的核桃粒顆顆飽滿香脆,不只讓這道甜品的口感更豐富也中和了豆泥的甜度。

 

P1030473.JPG    

收到這盒甜品,最開心的就是身為小小螞蟻人的小饅頭了!XD

 

P1030485.JPG

對Alice來說中秋節不吃個月餅總覺得少了什麼,以核桃入餡的這款月餅不失為健康些的另一項還擇。

而就包裝和美味度來說這款Devil Nuts惡魔拿滋的【烏豆沙核桃酥中秋禮盒】都很讓人滿意,是送禮也誠意滿分的伴手禮的好食選!

 

 

以上的小小筆記內容,希望有參考價值囉!

最後再次感謝愛評網和Devil Nuts惡魔拿滋提供的這次試吃機會。

 

 

 

 

 

◎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     惡魔拿滋  https://www.facebook.com/devilnutswang?fref=photo

網路賣場:     惡魔拿滋  http://devilnuts.shop.rakuten.tw/

服務專線:     06-255-1929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好食。口碑卷】宅配美食。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好食筆記】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VS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好食試吃】御姬賞玻光飲~用喝的玻尿酸

【好食試吃】Niji’s Diet日機生技-纖果奶昔~代餐創意料理的好伙伴

【好食試吃】VitaWell維體雅QQQ彈膠原凍

【好食。口碑卷】旺仔牛奶~老字號的新食選!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