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19.JPG

Alice碎碎唸:夏天的防曬乳挑選眉角--不只要十足防曬力還要夠清透!

今年夏天很幸運的Alice收到了不少的防曬乳,讓很怕曬黑的媽咪我省下了不少開銷呢!

而對媽咪我來說,要在這樣溼熱的夏季天候裡往身上抹東西,肌膚感受的舒適度可是影響使用意願的一大關鍵。

 

P1030122.JPG

本次筆記對象【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 SPF50+‧PA++++】4ml三包

僅管有人說防晒系數的高度比不上補擦的勤勞次數。

不過像這款防晒乳有「spf50」「pa++++」的高規格防晒力還是讓Alice覺得很有安全感!

 

P1030123.JPG  

這款防晒乳是流動性頗高的白色乳狀質地,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也沒有可怕的化學味道。

對味道挑剔的人也很容易就能接受。

 

P1030124.JPG

推抹開後原本的白色乳液就化成了清透的水油狀,讓肌膚表層有著很水透的保溼感。

Alice很滿意的一點是使用後皮膚表面不會有泛油光或是泛白的狀況,所以就算用在臉上不上妝時也不會尷尬。

同時清爽的膚觸也讓向來懶得補擦防曬的媽咪我不會這麼感到排斥。

卸除時也很容易就能清潔乾淨,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美妝試用】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美妝試用】體驗貼身打光師威力!THEFACESHOP鎂光燈CC霜百人試用大隊募集!

  【美妝試用】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艷陽肌DF玻尿酸保濕防曬乳SPF38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晒 防曬乳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