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Alice碎碎碎唸:午茶時光不再有罪惡感!(灑花ing)~~~

「減肥」和「午茶」是女孩兒永遠共存的矛盾目標!

尤其對Alice這樣一個產後有減重需求又貪吃的媽咪來說,挑選一款滿足味蕾又不會太多負擔的小點心是一件很舒壓的小幸福!

 

P1030253.JPG

Alice這回收到的這盒「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所推出的【方塊歐式麵包】共有5種口味。

有小提把的外盒就像麵包一樣方方正正的,好可愛!

楬色的紙盒拿起來也滿有質感的,提著當伴手禮送人也誠意十足。

 

P1030262.JPG  

因為收到的是冷藏宅配來的,店家還很用心的附上了食用時讓土司「美味回春」的教學小卡!

 

P1030278.JPG

歐式方塊麵包【蔓越可可】

Alice家沒有烤箱,所以是用平底鍋以最小火慢慢烘烤的,將六面都乾煎到微酥就能開動囉!

比較可惜的是,用這個方法沒辦法讓內餡有爆漿的效果就是了。

 

P1030265.JPG  

這組麵包在口味上偏食材原滋味的表現,調味上講求「低油、低糖、健康零負擔」的輕食感。

「蔓越可可」是五種口味中最符合螞蟻人偏好的甜度的,香濃的巧克力醬給人甜蜜的幸福感,點綴在麵包體裡的蔓越梅乾也是女生會愛的。

 

P1030280.JPG  

歐式方塊麵包【抹茶相思】

走健康路線的「方塊歐式麵包」除了全程手作外,用老麵種來發酵取代麵包改良劑及人工膨鬆劑,在現在這個食品多於食物的年代,是款讓人滿足食欲也對身體友善的好食選!

 

P1030270.JPG  

「抹茶相思」口味的麵包帶著抹茶香搭上甜度不高的內餡,單吃也不會膩口。

顆粒飽滿的紅豆口感鬆軟,吃得出天然的豆香味!

讓Alice意外的是,這個口味是五種裡頭甜度最低的,對不愛甜食的人來說也很能接受哦!

 

P1030393.JPG  

歐式方塊麵包【白戀芒果】

口感紮實卻又保有Q彈度,讓這組方塊麵包咬著咬著就有自然的麵香縈繞在口腔。

點心時間來上一顆不只滿足味覺也很有飽足感!

 

P1030390.JPG

酸甜的芒果果粒點綴在麵包裡,而除了果香外,裡頭少許帶著甜度的奶油讓麵包的整體味覺更加完整。

 

P1030386.JPG 

歐式方塊麵包【楓糖地瓜】

麵包本身吃起來有著淡淡的楓糖香,甜度不高,裡頭還有Alice愛吃的核桃耶!

 

P1030385.JPG  

滿滿的地瓜內餡一整個超實在的,沒有過多調味的地瓜泥主要吃的是地瓜的天然香甜。

 

P1030395.JPG  

歐式方塊麵包【楓糖香芋】

香芋和地瓜都是滿滿的內餡加上紥實的麵包, 是Alice覺的最有飽足感的口味,而點綴其間的核桃粒又提供了一個脆香的口感,讓麵包吃起來頗有層次!

 

P1030394.JPG  

同樣沒有過多的調味的內餡是芋頭自然的灰白芋色,並非完全打成泥的內餡還吃得到顆粒狀的芋頭。

 

P1030212.JPG

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宅配來的另一款【Cube主廚干脆片】則是小饅頭很喜歡的小點心!

 

P1030224.JPG   

【Cube主廚干脆片】的包裝是便利的夾鏈袋裝,很適合像Alice這種喜歡每個口味都開來吃個幾片的人。

以餅乾類的點心來說,Alice覺得這款干脆片熱量真的不高耶!

當然口味也不像市售餅乾那麼重,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fu。

 

P1030229.JPG  

CuBE主廚干脆片(糖霜原味)

相較市售餅乾的鬆酥口感,干脆片的吃起來是較硬脆的感覺,牙口不好的人可能就不適合。

不過紥實的用料可以吃出大麥自然的香氣,加上調味又是不重的,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P1030231.JPG  

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一口氣寄了六種口味過來,其中原味的糖霜口味是Alice和小饅頭最喜歡的!

甜度不會太高,糖霜的份量就真的只是提味,是吃多了也不會膩口的好味道。

 

P1030244.JPG  

CuBE主廚干脆片(可可口味)

可可口味還滿讓Alice意外的,僅管可可的份量看起來很厚,可是吃起來其實沒什麼甜度。

入口主要是享受可可的香氣和土司本身的麥香,午茶時間來個一盤也不會有罪惡感!

 

P1030247.JPG  

CuBE主廚干脆片(香草口味)

香草口味的表現也很不錯,總共來說甜味的這三款都滿讓Alice喜歡的,對怕甜食的人來說也是很能接受的小點心呢!

 

P1030237.JPG  

CuBE主廚干脆片(黑胡椒口味)

黑胡椒密密麻麻的呈現在土司表面,但可能只有單面,加上調味適中,吃起來並沒有過於嗆口的感覺。

 

P1030239.JPG  

CuBE主廚干脆片(辛香口味)

在辛香料的調味上算是有感但又不會讓口腔負擔太重的程度,微微的辣度就算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

 

P1030240.JPG  

 CuBE主廚干脆片(奶油香蒜)

 奶油香蒜的口味Alice覺的滿經典的,也是三樣鹹味中最讓媽咪我喜愛的一款!

 

P1030398.JPG  

Alice覺的不管是「幸福感和飽足感兼具的方塊土司」,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也無負擔的干脆片」都是午茶時光的好食選!

再次感謝愛評網和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的招待囉!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 CubeToast http://cubetoast.com.tw/

 官方臉書:   方塊土司_現烤出爐 新鮮配送 https://www.facebook.com/cubetoast86

 服務專線:   0977-286-038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好食筆記】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VS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好食試吃】御姬賞玻光飲~用喝的玻尿酸

【好食試吃】Niji’s Diet日機生技-纖果奶昔~代餐創意料理的好伙伴

【好食試吃】VitaWell維體雅QQQ彈膠原凍

【好食。口碑卷】旺仔牛奶~老字號的新食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司 麵包 宅配 食記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