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90.JPG  

Alice碎碎唸:小倆口的平價晚餐之約!

沒想到才時隔一週,身懷六甲的Alice又抽到口碑卷了,果然是「好孕氣」咩!(灑花ing~~~)

這間平價的鐵板燒就位在饅頭爸上班的不遠處,我們就約在饅頭爸的週一下班時間來用餐啦!

P1010276.JPG

來用餐的當時已有幾組客人,看來客群果然還是以上班族為主的樣子。

店內乾淨明亮帶著輕鬆的氛圍是第一印象,店員兼廚師們的黑紅制服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Alice和饅頭爸這回吃的是【豪華海鮮總匯】二人套餐NT$450元,附有兩瓶飲料可自取。

一邊享用冰冰涼涼的玻璃瓶裝飲料,一邊享受廚師的作菜秀是吃鐵板燒的大樂趣!

P1010279.JPG  

一點完餐,親切的廚師大哥就會提醒自助區有湯品可取用!

和Alice一樣用餐時一定要喝點熱湯的人客一定要來個一碗,因為他們連附湯都滿用心的。

清爽的湯品用料卻不少,這天的湯品是蕃茄時蔬蛋花湯,一旁有胡椒粉和蔥花可自行調味!

P1010286.JPG  

【豪華海鮮總匯】附有兩人個一碗白飯和各兩份時蔬。

這天我們吃到的是鐵板燒常見的明星配菜~高麗菜和炒豆芽!

在炒高麗菜之前廚師大哥有徵詢:要不要用點奶油來炒會更美味?

Alice喜歡奶油香當然點頭答應啦!

清甜的高麗菜帶點奶油香果然很勾動孕媽我的食欲。

稍後出餐的炒豆芽口感脆口,是享受蔬菜原味的清爽調味。

P1010282.JPG  

吃鐵板燒的一大優點就是出餐很快,一邊享受廚師大哥的作菜秀一邊和饅頭爸聊點生活鎖事,餐點很快就出餐完畢!

看著新鮮的食材在眼前一一化身成美味料理,不只吃的安心更是食欲大動!

而且不時整理的料理臺面也很乾淨,讓人用餐的過程感到很舒服。

P1010285.JPG  

【豪華海鮮總匯】可選擇「多利魚、鱈魚、鯖魚」三選一,Alice選的是香煎的鱈魚(也可清蒸的)。

裏粉後煎出的魚排外皮酥脆魚肉細軟,一旁附有椒鹽和檸檬片可自行調味。

P1010284.JPG  

和Alice一樣喜愛蚵仔的人客看到這肥嫩的生蠔是不是也是滿心歡喜!

P1010288.JPG  

這份套餐還包含了兩人份的蒜香生蠔、香煎草蝦、奶油干貝。

P1010289.JPG  

依口味的輕重,Alice建議用餐的順序先吃脆甜的奶油干貝,再來享用連殼都煎的酥脆的香煎草蝦,最後享用蒜香生蠔。

Alice最愛的蒜香生蠔,外面用蛋皮包著肥美的蚵仔,裡頭有佐有九層塔、蔥花和椒鹽,搭上外頭很夠味的蒜蓉醬,一整個很夠味!

 

餐點的美味度和豐富的內容讓Alice夫妻倆的這個晚餐之約享用的很滿足!

加上可愛的價位,真的是平日聚餐的好所在。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57號
電     話:04-2260-17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赤牛角平價鐵板燒

 


 

相關文章:


    【食記。口碑卷】台中好食記~蕃茄與青鳥~幸福的輕食套餐&超厚切鬆餅~

    【遊。食記】台中半日遊第三站~福勝亭~久違的夫妻雙人約會

    【好食筆記】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愛評請客百元卷20130731前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