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26.JPG

Alice碎碎唸:打亮度超高的CC霜!

在BB霜火紅了這麼些年後,最近幾乎各家廠牌都開始出CC霜了!

但對於CC霜普遍遮瑕力不足的的情況,讓Alice覺的實用性實在不足,而這款THEFACESHOP鎂光燈CC霜倒是一反Alice之前對CC霜的印象。

P1010128.JPG 

這回拿到【THEFACESHOP鎂光燈CC霜】1ml共5枚的試用包

這枚來自韓國製造的CC霜,連試用包都很具韓風的設計感。

在試用包的包裝上不忘用正品的盒子來燒一下消費者,和一般的軟管包裝不同,這只CC霜的粉盒感覺很不一樣讓Alice這種愛用新鮮貨的人好奇心大起!

P1010129.JPG

1ml的份量比Alice預想的還要多,小看了試用包內容量也低估了這款CC霜超強的延展性的媽咪我不不小心就把CC霜全擠出了!

事後發現這樣1ml的份量,連Alice這樣臉不算小的人也足夠擦【1ml=(全臉+脖頸)X2次】。

P1010127.JPG 

Alice的膚色是黃底肌,平常不上妝的時候看起來就像生病中的黃臉婆,加上皮膚滿薄的,交錯的血絲讓面子看來很不上鏡。

這也是Alice認為市面上遮瑕不足的CC霜不夠實用的原因。

P1010130.JPG

這款CC霜是偏白的膚色霜狀質地,質感上相較粉霜來說還比較接近粉底液。

延展性極好的CC霜很好推開,水滑的觸感親膚度很高,讓上妝速度快很多。

P1010131.JPG

Alice用的這款色號是【02自然膚】,其實和媽咪我的原膚色還算搭的,只能說Alice真的下手太重了不然妝感會更自然!

兩相一比較,可以發現不光是膚色亮了一度,連膚質和氣色都很有修修臉的效果。

P1010141.JPG  

這款CC霜的打光效果和遮瑕度很讓人滿意外,貼妝不易浮粉的特性也對不怎麼愛補妝的Alice來說很方便!

加上它的防晒系數有SPF30 PA++,卸妝時也很易卸除,實用度頗高的。

最後這1ml的份量Alice拿來擦了全臉加脖頸還是多了些,用量減半後的妝感會更合適!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因不方便放置產品資訊和官方連結,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搜尋。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