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o (1).JPG

Alice碎碎唸:好貼心的不沾手設計!大人系甜食,微苦不甜膩的濃厚巧克力內餡!

巧克力棒這樣方便取食又百吃不膩的小點心一直都是Alice和孩子們的愛食!

而在口味、品牌眾多的巧克力棒當中,Alice這次遇見了「反骨派」的「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reshel (1).JPG

Alice碎碎唸:高CP值的潔顏品!卸妝同時按摩X洗臉也是面膜!

之前分享過「膚蕊Freshel」這個日系品牌是Alice選擇BB霜時的愛牌。

但這回要來筆記的對象不是底妝而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潔顏品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OTANIC EMOTION (1).JPG

Alice碎碎唸:無矽靈添加!不只是清潔髮絲,也是淨化頭皮。

髮況+頭皮問頭多多的Alice常常會有想把這三千煩惱絲一口氣剃掉的衝動。

只是個性不算特立獨行又捨棄不了對長髮的偏愛,Alice還是只能認命的好好照顧這一頭長髮哩!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momoco (1).JPG

Alice碎碎唸:懂生活的小細節!朵舒momoco--有想法的衛生紙。

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看起來平凡無奇,但要喝起來甘甜解渴,不管是水源、濾水、燒水、溫度……都是影響入口的關鍵。

這次收到的筆記物件,是和白開水同樣平凡,卻也是每天都少不了的生活好伙伴--「朵舒momoco衛生紙」。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Elastine (1).JPG

Alice碎碎唸:不只是洗頭,也是寵愛自己的療癒香氛SPA!

香水一直都是提升個人魅力、誘惑伴侶的實用小物。(姆指)

而這回Alice收到的「ELASTINE伊絲婷_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除了沿續該品牌主打的時尚香氛,對於頭皮狀況多多的Alice來說,更有吸引力的是,這瓶是針對敏弱頭皮設計的無矽靈款哦!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ollifix (1).JPG

Alice碎碎唸: 托胸 X 縮腹 X 提臀。讓女人抬頭挺胸的自信美!

塑身衣這項讓女人又愛又恨的內在美,是Alice身材走鐘後特別想依賴卻又容易感到挫折的對象。

外在服裝在價格、材質的平衝點上都可以將就一下,可是要貼身穿著+加壓需求+不影響外出服美觀的塑身衣,不管是舒適度、實用性、美觀都缺一不可。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amella_oil (1).JPG

Alice碎碎唸:給身體和味蕾一個愛自己的好理「油」!

「吃油」對Alice來說真的是件又愛又恨的事。

Alice的料理手藝很有限,最常動手的大約就是煎蛋和炒飯了,偏偏這兩樣都是少不了加入食用油來熱鍋,同時也吃油滿重的。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ABO%5C (1).JPG

Alice碎碎唸:用Labo Labo的節奏,輕柔呵護嬌弱的臉皮子!日系X敏弱X初老。

每到挑選保養品時,Alice總忍不住貪心的想要把肌膚的保水力、透亮感、彈性肌力一口氣帶走。

但回到最基本的訴求,膚況不是很耐操的Alice,還是會更注重保養的溫和及維持肌膚水份的存在感。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gic_diamond_mop (1).JPG

Alice碎碎唸:家政女王氣勢IN!乾溼兩拖一把搞定的輕鬆打掃法。

對於懶人魂打底+偏好賞心悅目的設計感小物的Alice來說,這次收到的【驅塵氏鑽石拖】組合真的是十足打動主婦我的心!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asodaex (14).JPG

Alice碎碎唸:3分鐘日常用妝容小筆記+新眼線液試用心得!

懶人魂打底的Alice其實很懶得花時間在化妝這件事上。

如果當天外出真的想稍稍美化一下,也一定是儘量簡化妝容。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