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s (1).JPG

Alice碎碎唸:我不是怕老,只是想溫柔的老去!

大病一場,特別是居家隔離期間,很難得的,如此專注的和自我相處了一週。

對Alice來說,意外獲得了不少的頓悟。

有些道理平時都知道,但當遇到別樣的境地時,卻會突然覺得:「啊!原來是這樣的呀!」。

比如:Alice一直都很強調的「愛自己」。

 

kins (2).JPG

Alice很喜歡強調「愛自己」的重要,很多時候,其實是因為下意識的,並不是很有自信懂得自愛的具體做法。

或者說:自愛與自私的界線到底在哪?

所以會訴諸文字表面上簡單的形式,來鼓勵自我、催眠自己。

當「某某人為什麼不像我希望的那麼愛我?」的念頭浮現。

Alice會忍不住陷入「這不公平!憑什麼他不夠愛我?我這麼差嗎?我不值得嗎?我哪裡做得不夠好?」的負能量輪迴。

直到理解到「自己的愛要自己給」,並身體力行後,才讓這樣的負面思維可以淡去。

一如每次看到那些身受上天愛戴的不老顏美人。

「不公平,他/她憑什麼都不會老!」的小惡魔也難免會跳出來調皮一下!

 

kins (3).JPG

本次筆記對象【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年華終將老去、紅顏枯骨的道理Alice都懂,但忌妒的壞念頭很難不冒頭。

個人很愛一部日本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它讓Alice意識到:或許我害怕的不是變老,只是希望可以溫柔的老去。

一如這次筆記的精華「以菌對抗熟齡乾肌的煩惱,溫和撫平細紋」的方式,可以更溫柔的對抗歲月痕跡。

kins (4).JPG

粉嫩嫩的包裝不只是好看,更是可回收的環保材質。

溫柔的對待肌膚的同時,也善待我們獨一無二的地球。

 

kins (5).JPG

日本直送全台免運的「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產品銷售突破15萬瓶。

不管是起於人氣帶來的好奇,還是身為日系產品控的一員,都對Alice很有吸引力!

 

kins (6).JPG

玻璃材質的瓶身讓內容物能更穩定保存,不透光的包膜也使得保養成份更不易氧化,很加分呢!

 

kins (7).JPG

滴管的取用方式,既環保、省用量又免接觸。

用法是早晚一滴的用量即可哦!

 

kins (8).JPG

精華裡添加補骨脂酚還有3種益菌成份高效整頓肌底。

珍稀成份的加入很有誠意,也讓對益菌保養感興趣的Alice好感滿滿。

 

kins (9).JPG

乳白的質地乍看之下似乎很黏膩,實際推塗開後意外的親膚、好吸收。

保水感恰到好處,既有感又讓夏日使用的Alice覺得足夠清爽。

揉和果香的乳香味,有種淡雅的酸甜整體香味極淡,不細聞不會發現就是了。

感覺是喜愛無香產品的朋友也能接受的狀態。

 

 

kins (10).JPG

最近皮膚嚴重缺水的Alice,就靠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的加入,來達成「保濕補水一整天」的成就啦!

Alice或許無緣成為天生麗質的不老系麗人的一員,但希望力所能及的保養也能完成溫柔老去的心願吧!

 

 

kins (11).JPG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推薦給朋友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reurl.cc/VDgRER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